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March 10, 2009

ROBERT炒河粉+鱼头粥

那天说到晚餐。。。没错,看完中医我们一家人便去了Sembiling(不懂怎样spell)吃我家人的最爱====>Robert鱼头粥和炒河粉。这一家是我家人的最爱,他们经常会提议去这里吃的。。。真正的理由我不太懂啦,但他们说好吃!!但我个人呢就觉得OK而已,就还OK吧。


这家店不时很高级的店,就是那种很旧,很“惨”的那种古老式店屋。但这里的厨师,是个女人,听我妈说她已60多岁。什么??60 多岁还这么健康强壮??看着他那有力的双臂,轻而易举,又手脚超快的炒着各种食物。真的看不出他已60多岁。。。手脚如雷般迅速,好像三五秒就搞定一盘。。。这里真的很出名吧,因为顾客好多好多,想必他们肯定赚到满满了啦!我爸来之前就打电话订了,来到后,我们还被逼等大约三十分钟!炸到!半小时咧,还要站着等才是最大问题!真不懂有什么那么好吃??哈哈哈!


蒸式薄饼,我很爱的一种食物。站了半小时,都饿坏了。就先叫了这个来暂时充饥。味道还OK。再等了大约15 分钟,我们叫的食物才终于端上来。我们叫了三样:炒依面,当然还有这里的招牌食物,炒河粉和鱼头粥啦!因为忙着吃的关系,忘了拍下鱼头粥的照片。。。

这是我第三次吃了。(都说了我家人很爱咯,所以经常来吃,嘻嘻!)第三次吃,还是有同样的感觉,那就是很淡咯。我比较爱重口味的嘛,嘻嘻!可能我家人就是喜欢他的清淡,他们,尤其我父母比较爱吃清淡。(终于找到原因了!!!哇哈哈哈)。我觉得除了清淡了一点,其它的大致上都不错,尤其是他们的鱼,很好吃!!他们有两种鱼,炸和蒸的。蒸的很鲜甜,炸的很香,很脆!最终要的是没有骨,呵呵!!虽然我不太爱吃鱼,但这里的鱼,尤其是煎的,我很爱吃!!下次不懂可以叫“鱼头粥”不要粥??或炒河粉不要河粉,只要。。。哈哈哈!肯定被老板追杀,嘻嘻。。。

终结是overall还不错,如果老板放多一点盐或酱清,肯定好吃到吮手子。。。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肚子饿了咯, 要吃, 我要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can go have a try...(if u know the plac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