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March 28, 2009

老板请吃大餐咯!!TAO :-p

老板提议带我们去TAO吃!哇哈哈!还蛮兴奋的咧,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TAO吃啊!!之前虽然有很多机会去吃,但都被我通通拒绝了!看来好像拒绝到上瘾了,哈哈!整六七次了吧,不清楚了。要在这向之前被我很绝情拒绝的朋友说声抱歉,只能怪那时我还对日本餐极力反对的时侯嘛,当然不join他们的日本式buffet咯,难道不喜欢还跑去花钱受罪嘛??嘻嘻!

但这次不一样了,爱上日本餐的我,当然感到兴奋加期待咯。。。听所有人都对TAO赞不绝口,好像好吃到能飞上天般,天上有、地下无的那种。他们之前邀我去的时候就说“很好吃的!他的这个好吃,那个更好吃。。。”,有的还睁着眼骗我说“根本不是日本餐来的啦!”。这次就让我来亲自好好的尝尝咯。。。希望不会令我失望咯,呵呵!!

载了两位大牌朋友(不要跟他们说哦,嘻嘻!),便浩浩荡荡向目标前进!!E-Gate的TAO,我来啦!!!!当时发现蓝蓝的天空出现橙红色的红霞,没事做便拍了下来!

进了去,设计与摆设都蛮好,很有feel, 昏黄的灯光,加上用竹坐背景,很有浪漫的感觉,但只可惜地方小了一点,有点窄咯。(听说Auto-City的很大,但我没去过,不懂。。。)


。。。目录。。。

我点了很少食物,好像只有味增汤,手卷,但吃了很多,都是他们点,我吃咯,我不懂什么好吃与必点的食物嘛,只好让他们介绍咯。哈哈哈!好像一样try一片都饱了。废话不多说,看照片吧!但名字忘了,只知道他是什么东西而已。。。就大概大概啦。
。。。鲍鱼片。。。
。。。生鱼片。。。(我不能接受)
应该是生鱼片sushi吧??
蒸蛋(我没有吃到,不懂什么味道)
butter fish, 好吃!!(但咸了一点)
这就是每个人都赞不绝口,必点的,你们因该知道是什么吧?

因为时间的关系,加上我也不知他们真正的名字,算了吧,不介绍了,让你们看看照片就算了,嘻嘻!!但overall TAO 对我来说还ok,算适合我吧,但他们的服务员有少少礼貌上的问题,需要检讨检讨。。。(纯粹个人意见,我个人觉得需要检讨啦,嘻嘻!)

6 comments:

Key said...

爽到。。。。。
结果你们就只拍食物的哦。。。
听说你有capture到chiamy solo,
嘻嘻,拿来看看~ XD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啊~~~!!!!日本餐!!!!我的最爱!!!

最爱道的扇贝和烤三文鱼,还有吃不完的生鱼片~~

Ivan Liaw said...

这间我有听过,但没去过,下次要去尝2~

Chiamy said...

要是我在市面上看到有我的solo照片出现,你就惨了!没有知道死字怎么写哦!

~珊姑娘~ said...

TAO!!!我吃到腻了!!但是真的很棒!!!

生鱼片吃没有几盘就很值得了!!你竟然不能接受?很好吃的呢!

那带子是TAO最好吃的一样!!!我每次都叫很多很多的!!!!

窮光蛋市長 said...

OMG……很多道都很吸引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