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ly 4, 2009

040709。星期六。

星期六,一大早被妈妈挖起来了,因为要载我妹去巴士站。。。大学开学了,是时候回去了。。。哈哈!好怀念这个时候,因为以前的我肯定很舍不得回去大学。。。

下午,炎热的气候,让我很想睡,晕晕的感觉。。。正当我差点睡去前,梁静如的那首“想念是会呼吸的痛”把我吵醒了(其实是我的手机sms的铃声啦),朋友约我去看ICE AGE,但不太喜欢看电影的我就一口拒绝了。。。但我却提议去优宾吃点东西,就是去吃我很喜欢吃的chicken chop。但。。。但。。。但。。。去到时发现那档鸡排还没开档,真扫兴。。。就随便叫了一些东西来吃咯。叫了ABC和鸭饭。鸭饭是朋友介绍说不错的。但我觉得不好吃。。。RM5 啊,有点贵,比起昨天的真的差很远。。。



谈着谈着,就去做了我这一生第一次做的事情,吃了那么老,25年来都没做过的哦。是什么呢??就是买TOTO。。。哈哈!paiseh paiseh。。。(这是不好的事情,也是不好的嗜好,所以你们不可以去买哦)其实我只是saja去玩玩,毕竟我知道是不可能中的,那又拿么好运啊。。。只是吃了那么老都没买过,刚好朋友要去买,就顺便跟去咯,去看看到底怎么买的,拿拿经验而以。。。我才不会那么傻,把钱丢入大海,我甘愿拿去吃大餐呢!所以我还蛮奇怪为什么有些人可以省吃俭用,就为了拿去买这些。。。我才知道买TOTO是好像考试,考objective那样,要把A,B,C涂黑的,当然这是涂黑数目字啦。。。嘻嘻!!

虽然知道不可能中的,但如果中的话,我请大家吃大餐啦。。。哈哈哈!!!搞个“超级博客大聚会”。。。哈哈。。。想太多了吧。。。

18 comments:

~DRagonMoN~ said...

帮你看了……照片中的那几个号码今天都没有开~

若水 said...

你那高超的買TOTO考試比喻讓我噴飯﹐要一粒一粒從熒幕撿起...

leeping said...

因为人们都想买一个希望:)

xin said...

买toto好像考试?
第一次听到也~

杰胜 said...

我也是回到大学咯!你是哪间大学?
其实没有中万字也可以搞博客大聚会的!
你sponsor就可以了~哈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DRagonMoN~:
咳。。。我知道又浪费钱了。。。

jdexign:
哈哈。。。你的喷饭和捡饭还蛮经典的。。。哈哈!!

lee ping:
但买个不可能的希望还蛮不值得咯。。。

xin:
哈哈,只是好像填objective paper那样咯,要涂黑嘛。。

杰胜:
我老了,毕业了。。。你哪间大学??

米亚 said...

我第一次买toto的时候也有同感耶!干吗好像考MCQ那样,还要make sure涂黑黑,不然中奖了也不知道!

发白日梦^^ said...

中TOTO后,我也要参加“超级博客大聚会”哦!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米亚:
哈哈,对咯,终于有人和我有同感了!

发白日梦^^ :
不好意思,看来要让你失望了,因为没有中,希望破裂。。。哈哈哈!!

P Y N G said...

TOTO~MAGNUM~4D
看惯了...
每期还守在电脑前等成绩(爸妈紧张)
haiz...=="
少赌为妙啦..

杰胜 said...

我是UPSI咯!苏丹依德理斯师范大学~

Alice Chong said...

我觉得Taman ria 茶餐厅的chicken chop 比较好吃耶~~~~而且还便宜一点。。。呵呵~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pyng:
yaya,少赌为妙!

杰胜:
未来的老师。。。加油!!

Alice Chong:
taman ria的巴刹那茶餐厅吗??还是别间??有机会去try try。。。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中了吗?记得请客哦!呵呵!

said...

优傧actually有什么好吃的?!早餐只会叫桃园点心,午餐我只会吃砂煲鸡饭。那边的早市咖哩面很出名,每次都要大排长龙才有得吃,但我觉得麻麻罢了咯!

小虫 said...

可是那鸭肉看起来不错嘛~~很多肉的感觉 XD

hehe~ TOTO 我没买过~ 也没看过 XD

小虫 said...

现在看到了~~~ 被你教坏了!!哈哈 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魔恋红尘:
我也不太清楚,每次去都只吃鸡排而已。。。有什么好介绍??

嘉CacinG進:
是还蛮多肉啦,但不怎么好吃咯。。
嘻嘻,不好意思,教坏你了。。。呵呵!!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