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ly 25, 2009

双溪大年 - - - 二街

今天本来打算不出去了,只想呆在家,又可以省钱。但最后还是被逼出去了,因为受我家的二千金买所托,要我帮他买一本书,一本对我来说算很贵的书-->“Rich Dad Poor Dad”,也就是英文版的“富爸爸穷爸爸”咯!一本小小本的书就RM35.90了,超贵!!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要说说过后去的地方。。。双溪大年的二街,一个我好久没去了的地方,如没有记错,应改有整一年多两年没去那了吧??二街,是坐落在双溪大年大时钟楼附近,一个人潮很多的地方,尤其是下午五点到七八点之间。。。(因为那里下午四点那样才开始营业)。

说了那么久,还没说到二街是什么东东。。。哈哈!其实二街是个open式的小贩中心,那里是很多人的最爱,因为选择算多咯。加上那里靠近shopping complex,那些工人都会去那里吃,所以就那么热闹咯。(也是以前我part time时每天必到的地方,解决我的晚餐嘛!)hmm...这应该是吃饭时间人潮最多的地方??我也不太清楚。。。总之就是多人咯。。。


从照片中可以知道我几点过去吧??没什么人,那时档口都才刚开始营业。。。

来看看我们吃了什么吧。。。
罗汉果冰------RM1.00
豆水-----------RM0.80

Jawa面--------RM2.50
这Jawa面大有来头哦,连8TV Ho Chiak!节目也有来介绍它呢。。。所以想必是到这必吃的食物吧?这么小的地方他们也来介绍咯,哈哈。。。不可思议。。。但我觉得ok而已咯,就普普通通,中等好吃而已。

炒粿角-----忘了价钱 :)
hmm...还不错吃,很香,不会很湿。之前不懂在某处吃过那种粘粘的,就一“撇”东西那种,超恶的。。。这就不一样,一块一块粿角很分明。。。 嘻嘻!!


薄饼----RM1.20一条
呵呵!我的最爱。三个人,所以叫了三人份。。。很喜欢吃这种薄饼,甜酱加上mengkuang和蛋,好吃!!

今天的重头戏,lobak。看到这个想吃,那个也想吃,夹、夹、夹。。。就拿么大盘了。。。嘻嘻!!其中有香肠、肉卷、虾饼、炸豆腐、还有一些不懂叫什么名的,还有那蛋,赞!!共RM17++。


其实Ho Chiak还有介绍这里的laksa,但我不是很喜欢吃laksa,所以就没order咯。可能下次才try啦,呵呵。。。但因为这里是露天的,所以还蛮热的咯,四五点很晒啊!!!看,这印度小孩热到直接脱掉衣服呢!!!哈哈。。。

1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同事常告诉我sp的lok bak 有“炸弹”
那个东西大大粒圆圆的
可是我不曾吃过
你有吃吗??

Jia said...

很多都没吃过~
好想吃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ck peng:
那你所谓的炸弹,应该是蛋吧??是的话我有吃,你注意看的话,就是那个蛋咯,被切开了。。。

乐淇:
嘻嘻。。。有机会去吃吃咯。。。

嘉麗 ChiaLi said...

Jawa面???
没吃过。。。。嘻嘻。。。。

小小奕 said...

好餓叻~
真想吃炒果條~

哇~敢敢這樣拍人家裸上半身~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嘉麗 ChiaLi:
应该有吧?Mee Rebus,听过吗??

小小奕:
对ho,那我已经犯罪了,偷拍罪??哈哈。。。惨了啦。。。 :(

~珊姑娘~ said...

很久没有去那里了。。。
几时我们去。。。。

小小奕 said...

表緊表緊,我看,那位小男生應該不會過來這里看才對。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ok la, when free we go la...find 1 day...eheheh

小小奕:
呼~幸亏。。。哈哈

墨鱼 said...

原来那里的爪哇面和力沙这么有来头啊!! 下次回家一定要去吃了。我蛮喜欢咖啡店里的炒果条,肚子突然好饿啊。。。。。

lyping said...

我也有去那里吃过哦! 那里的小吃真不错~
值得一推 b^^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墨鱼:
你是SP人??我也是叻。。。嘻嘻!

lyping:
你也去过??哈哈。。。想不到小地方也有人去哦。。。嘻嘻!!

デコログ said...

今、本当に出会える掲示板はデコログ!密かに芸能人も愛用しているので友達になれちゃうかも!ガンガン出会えるデコログをぜひ一度ご利用ください!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