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uly 22, 2009

我的便当(二)。。。

如果你还记得,上星期order了慈济的便当饭盒,还蛮不错一下。其实主要是我很喜欢吃素食,而且他们的饭盒真的很好吃,但是少了一点啦,但RM3.50罢了,是差不多这样的咯。。。还有,最重要的是,支持这饭盒,有可以做善事,蛮不错嘛。。。所以,这星期我还是照样support,也order了一个慈济饭盒。哈哈!很少见哦,我做善事。。。(嘻嘻!!我很有“爱心”的。。。。)
今天的饭盒还是一样,三样菜肴。来看看照片吧。。。很丰富对吗?嘻嘻!!

其中有青菜和酸甜豆干。。。

第三样是肉卷。。。好吃!


看到上图吗??哈哈!肯定看不出是什么吧??不好意思,都是烂电话惹的祸!
其实我只是想要说说饭盒的饭。他不是普通的白饭而已哦,他的饭很特别,但我不懂叫做什么饭。饭,是有加了番薯、香菇和不懂什么汁搅拌,很香,很好吃!但我不会形容,要吃过才知道那饭的美味。。。上图就是所谓的番薯咯。。。哈哈!!第一次吃这么特别的饭,真是回味无穷!如果他们没有走环保路线,改用免洗饭盒,那就更好咯!(因为反后我不必洗便当盒嘛,哈哈哈。。。我真的是够懒惰吧?? :-p)
希望下星期还有让我们order啦,我肯定支持的!嘻嘻!!Ho Chiak!! Ho Chiak...

12 comments:

杰胜 said...

哇,好料哦!我也是素食者哦~
可惜我不在槟城,要不然可以试试看~

若水 said...

噢﹐和上次的菜色不同。那肉卷是素食嗎?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你是长期素食者??不吃荤的??
我不是,我不能放弃肉。。。哈哈!!

jdexign:
对,肉卷是素的。。很像荤的对吗??哈哈。。。

PhoeNieTam said...

嘻嘻 有delivery的吗?
~>.<~你形容到sipek好吃咯

Sugar Bean said...

够饱就好了,又健康,又能减肥,又能省钱。 呵呵

[SK] said...

哦, 那蕃薯蓉配上白飯, 熱騰騰地一定很好吃了!! :)

sock peng said...

才知道有这样的的便当
很不错
偶尔可以换换口味

Jaleen said...

真的是慈济的啊~~
哈哈~~我也是不能放弃肉,只能少吃而已 :P

米亚 said...

很便宜耶!我也很喜欢吃素,只要菜做到美美像肉那样就好啦!呵呵~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PhoeNieTam:
不懂叻,公司帮忙order的。。。
我喜欢吃啦,不懂你喜欢吗??哈哈。。。

Sugar Bean:
最重要是可以做善事。。。不错不错。。。

[SK]:
哈哈。。。可惜我的饭有点冷了。。。

sock peng:
是咯,蛮不错的有时吃素。。。健康嘛。。

家梅:
哈哈。。。对咯,我爱KFC!!

米亚:
还真的蛮便宜。。。哈哈。。

twister said...

这个饭盒我以前常吃, 菜色很丰富, 经济, 营养有健康....很讚!

xin said...

看起来超赞的!!!!!!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