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uly 26, 2009

“好耶”!又得奖了。。。

看到桌上的一个Pos Laju包裹,是给我的包裹。。。好开心,收到信/卡/包裹时最开心的,但如果是credit card的单就最好不要来咯,因为收到那单就是该花钱的时候了,怕!!


外面有注明是Public Bank送来的。所以还没拆开就大概猜到是什么了,嘻嘻!!其实几个月前,朋友叫我参加Pb Bank的竞赛。只需一个sms,就可以参与了。sms后就在最短的时间里刷8 次卡,每次至少RM50 ,最快完成的前3000人可以得到礼物---那就是一只2GB的pen drive。只需一个sms,有没有什么损失,就抱着不回那么容易成为前3000人的心情参加了!哈哈哈!!就这样,和平常一样的刷卡,刷、刷、刷。。。不知不觉,我就成为前3000人完成任务,得到了这礼物!哈哈。。。很surprise的一个奖 (真的那么容易得?整个马来西亚的前3000人哦。。。不可思议!)所以要非常谢谢叫我参加的人,谢啦~~




Na,就是这支LG的pen drive咯。。。无端端有多了一支pen drive,还不错啦。。。嘻嘻!!


15 comments:

Jaleen said...

哇……8 次,每次 RM50???
至少都要 RM400 也!!给我的话,肯定不行了,我每个月的 credit card 都只花 RM150 而已……

PhoeNieTam said...

你真的很有luck耶!
想请问下次我有shell的表格可以给你吗?
然后最多得到奖品后我3你7。。ok?成交吗?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家梅:
哈哈。。。这不是一个月的期限,就越快越好咯,多久应该都ok的。。。

PhoeNieTam:
但我每次参加那caltex和The Store的都没得哦。。。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OK的。。。哈哈哈。。。(那就等于浪费表格咯?)

sock peng said...

我很少为了参赛故意去用信用卡
相信你付出了不少

Anonymous said...

哇~ 你真的很幸运耶~
恭喜你哦。。^^ ~

PhoeNieTam said...

嘻嘻
方正我也是放着没参加的!

这个赢了是现金哦!
下次我会pass表格给doraemom的

(咔咔咔 真希望下次有机会update中奖金的post)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ck peng:
没有付出什么啦,就和平常一样用啊。。。参加也是saja看能不能的奖而已,没有专门刷卡来赢奖(乱乱刷会over budget的叻,哈哈!!)

~ Shermen and Venus ~:
谢谢!!希望好运陆续来咯。。。嘻嘻!!

PhoeNieTam:
哈哈,希望你到时不要怨我“衰”咯,造成你没得奖。。。哈哈!!

P Y N G said...

wah~好爽噢~

杰胜 said...

你最近真的好运到不行~
部落也得奖,现实上的生活也是得奖,
真是羡慕ing~

小小奕 said...

我現在還真欠一只pendrive~囧

Snakey said...

恭喜!得奖是很开心的事呢!

发白日梦^^ said...

很少有中奖的机会。。可怜咯!!

Piano_lover said...

雖然只是一個2GB的thumb drive, 但是那種得獎的喜悅是真的很棒!

lyping said...

秘诀是不是常 冲 花水 。。HAHHAA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pyng:
真的还蛮爽的啦。。。呵呵。。。

杰胜:
是咯,还蛮好运的。希望永远都那么好运咯。。。大家一样啦。。。

小小奕:
现在pen drive都好便宜啊,pc fair会更便宜,就快到了。。。

Snakey:
对!开心!!谢谢你啦。。。嘻嘻!!

发白日梦^^:
快了快了。。。加油!!

Piano_lover:
虽然不是很贵重,但就很开心咯,很surprice。。。

lyping :
hmm...可能有帮助啦,但我还蛮少拜神的(惭愧ing)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