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ly 18, 2009

庆祝生日@Fettes Park Western Food

昨天朋友生日,选择了到之前去了几次的Fettes Park Western Food庆祝。但好像换店名了,因为新menu上的名字好像换了。。。但仔细一看,原来没换,还是一样,只是加了James Foo & Family,可能之前没注意到呱。。。



我们这一班,废话当然是少不了的,如果没有废话,肯定是有问题了。。。哈哈!!谈了很多超废的东西,寿星婆我们也不给脸的shot了很多。。。哈哈。。。“zat”到几够力一下。。。
因为很饿的关系(哎呀,我每次都饿的啦,不管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哈哈!!),就点了Apple Juice和一盘特大盘的Mix Griled。这盘还算的值得咯,有鸡肉,牛肉,猪肉,热狗,鸡蛋,面包,薯条,杂豆等食物。。。才RM14。00哦!



好了不多说了,我要出去了。。。周末嘛,难得早醒,我要出去享受人生了。。。嘻嘻!!bye~

7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周末愉快~

~DRagonMoN~ said...

10点不算早了…… [-__-]!!!
HaVe a NiCe DaY~

杰胜 said...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你真是爽到~
整天去wet。。。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键轩惠馆:
谢谢!!你也一样~

~DRagonMoN~:
没有啦,我七点多醒了,我的blog的时间不准的。。。嘻嘻!!

杰胜:
代他谢谢你。。。哈哈,哎哟,没有整天啦。。。嘻嘻!!

singing maniac said...

自己赚钱真好,可以去吃好料!我TAG你了...来我家看看吧...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Qmiao_miao:
哈哈,别人赚钱养你比较好。。。自己赚钱幸苦。。。你之后就会明白的:)

Anonymous said...

孤傲的王子

原来你之前就有去过了
只是那时你去的可能是旧店~ ^^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