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uly 19, 2009

Sg. Ara Mamak炒面

呆在公司整个下午,浪费了不知多少时间,白去了。。。回家的路上,就觉得很饿!想吃很多东西的欲望又来了,各式各样的食物又浮现在我脑海中。火锅、KFC、Pizza、Cheese Cake等等。。。好想吃哦。。。但最后决定不花太多钱,省省就好。所以最后看到我家附近有一档mamak炒面还没吃过,对了,目标出现了,晚餐就是它了!!哈哈!!
这个档口是一对马来夫妇经营的。那里还蛮多人吃的,所以想必不错吃吧??不懂,即然决定了就不多想了啦。。。

“砰、砰、砰”。。。突然听到这声音,奇怪,炒面怎么会有这声音?又不是敲锅的声音哦。观察了一下,才发现原来这档炒面不是用gas来炒的,而是用复古法,火炭来起火的哦。。。刚刚的声音是在敲火炭。。。

虽然我的照片拍了不是很好看,一“堆”米粉那样,照片的卖相真的很差。。。哈哈!但还不错吃,味道还算够,但可惜不够辣,也不够干。可能用火炭起火,火不够大,不像用Gas般大火呱。。。可是比起上次我在对面路的咖啡店,“Double You”,打包的好吃很多很多,那个完全没有味道,这个好很多。

就这样, 简简单单的搞定了我周日的晚餐。。。

12 comments:

lyping said...

不错吃? 在哪?

小虫 said...

通常火炭煮的东西比较好吃的哦~ XD

若水 said...

同意嘉進說的﹐火炭料理會較香。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yping:
我觉得OK啦。。。嘻嘻。。。在槟城Sg。 Ara一带。。。

嘉CacinG進 & jdexign:
也有听说过这个。。。但,真的吗?? 哈哈哈。。。不清楚。。。

~珊姑娘~ said...

火炭煮的真的比较好吃的! 这里也是有粥食火炭煮的, 好吃!

杰胜 said...

哇,sungai ara 那边很远哦~
很少去到那边~食物看起来也蛮不错的~

Sugar Bean said...

很有特色的Mamak炒面,
这可能是他生意好的原因。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看到那包米粉打开后还是呈现出正方型。真的有种很现实的感觉!!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真的啊??那就好咯。。。嘻嘻!

杰胜:
远??你住那一带??

Sugar Bean:
可能吧。。。

穷光蛋市长:
哈??现实??但真的是正方形的。。。因为热热就打包了嘛。。嘻嘻!

唉呀,对了,你慢了一步,刚颁完奖。。。

杰胜 said...

我住在Georgetown那边咯~
不过大多数在Green Lane那边~

lyping said...

Sungai Ara .. 不说很远..也不近~
中午时间有卖吗?

改次找你 你请吃 哈哈哈

PhoeNieTam said...

ehHh zomok没看过的
没关系啦 嘻嘻 下次可以打包去我家

如果你喜欢吃mee goreng
可以去Tari Cafe吃 同事说很好吃咯
(可是是在Tanjung Bungah那边和价钱高点
因为有大只虾吃咯 嘻嘻)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