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August 17, 2009

山羊的自述。。。

哈囖!大家好,你们好吗??
hmm。。。我是山羊,我一生出来,就被摆在一间很大间的书局,popular bookstore,和一班朋友,如狮子,老虎,长颈鹿,熊猫等等坐在一个不是很起眼的地方,等待被人买。但每天看到很多人进进出出,来来往往,但就是没有人看中我而把我买下来。可怜。。。
有一天,一位大只佬走进来,一手就把我拿了起来,然后去柜台还钱!yeah,yeah!我终于找到主人了。这大只佬说我很可爱,要买给他的女儿玩。。。好期待,不懂我的主人会是谁呢???

还了钱,就跟着他回家了。而我的主人就是下面这位啦,嘻嘻!!可惜,我的主人还小,手指不够长,所以不能和我玩,可惜。。。哈哈!!看,我的小主人是否和我一样可爱呢??嘻嘻。。。

等小主人长大一点再和我玩啦。。。:)

11 comments:

Chiamy said...

我最近买了一只猴子的。。。有尾巴的,但是买了之后就被我遗弃在角落。以前我的大学roommate有一只史努比的。。他很吵的(其实是我的roommate吵,哈哈!)

寒雨 said...

e..好可爱的山羊!

我们老师当中也买了一系列可爱的手指偶;p
是为了上课给小朋友讲故事用的;p

zzhen said...

小主人眼睛很大
不太像
哈哈

咸 妈 咪 said...

你的可爱“女儿”又出来见见大家了啊,真的很可爱噢!当然你买的山羊也很可爱啦!^^

书晴 said...

那小妹妹的眼睛好大哦`

Piano_lover said...

哇..真的很可愛呢

配!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hiamy:
不要浪费,拿来给我女儿玩。。。嘻嘻!!

寒雨:
哇,一系列!!好有钱哦。。。

龍貓:
哈哈。。。但黑眼圈很深!

* 咸 媽 咪 *:
对咯,久久要让他露面露面嘛。。。嘻嘻!!

♦♦豆豆♦♦ :
大是还蛮大啦,但那么小黑眼圈就怕死人呢

Piano_lover:
哈哈。。。谢谢称赞!

米亚 said...

她真的是你女儿吗?你那么年轻就当爸爸啦?

杰胜 said...

哈哈,你这写法真可爱哦!
好可爱的山羊~

sock peng said...

看着一篇文章
想起小学写作文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幸福女人 - 米亚:
哈哈哈。。。你觉得呢??

杰胜 & sock peng:
哈哈。。。对咯,我就是想起以前小学时期写作文的style而写的。。。以前很“流行”的写法!呵呵。。。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