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呵呵呵。。。和往常一样,我又跑回家了
在家真的很爽!
很relax很enjoy,什么都不用想
只能说“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但这句话是骗人的!哈哈。。。
为什么呢??因为我还是要想想到底怎样才可以不吃那么多啊!
怎样才可以不受妈妈home cook的诱惑!嘻嘻!!
这次回家,和往常没两样
12点醒来,又是午餐时候了。。。
今天的爱心午餐主体是“西餐”
妈妈煮了鸡排和fish & chip
还蛮好吃的,但卖相肯定不能跟外面比咯
但有一样是非常肯定地,那就是有“家”的味道
那是外面肯定买不到的味道。。。
好了,就看看一下我的爱心午餐吧! :)

。。。我爱+好吃的鸡扒。。。
。。。美味的Fish & Chip。。。

怎样??看了照片后有何感觉?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煎炸的食物是我的最爱!
两个字来形容,“ho chiak” !
所以呢,谁说天低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我刚刚吃的就算是免费的咯。。。哇哈哈哈。。。
回家真好!!
P/S:妈妈和弟弟都生病着,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10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没有叫我去吃!!!!

Unknown said...

鱼~我喜欢~
我也想吃~

米亚 said...

this looks really good! I agree that you cant buy this sort of home cooking outside!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哈哈哈。。。不敢叫你啦,不知合你口味吗,你知道啦,你吃惯高级食物的嘛。。。嘻嘻!!!

gameking1995:
我反而比较喜欢吃鸡肉呢。。。 :)

Anonymous said...

有免费的午餐耶~ 真好命!!!
为什么没有叫我们去吃啊? 哈哈 ^^
妈妈生病了还为你准备午餐,所谓“世上只有妈妈好”。。。你得更孝顺哦。。^^

希望你妈妈和弟弟早日康复。。^^

lyping said...

Wah.. 我妈她显少煮西式的 ,她说煎炸的食物不好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幸福女人 - 米亚:
yes, cannot buy from outside...hehehe

~ VenuShermen ~:
是咯是咯。。。好的,我会的!谢谢!!

lyping:
是咯,煎炸的食物真的不健康,还是少吃为妙!:)

Piano_lover said...

我好想吃媽媽煮的菜啊!

現在都吃curry, 討厭

lijun said...

好像很久没有吃妈煮的食物了。。。

sock peng said...

回家当然是最好的!!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