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August 23, 2009

丰富的晚餐!

昨天的晚餐,又来一个“免费的晚餐”!哈哈。。。我弟和老爸突然心血来潮,就提议要请我们吃晚餐(其实是被我们逼的,哇哈哈哈!)我们最后决定去我家附近的“红屋中泰海鲜”店吃。其实来过几次了,还蛮不错吃的,但就是有时咸了一点。。。(所以我父母都会提醒他们菜肴不要拿么咸!)


我们都点了桔子酸梅水喝,但今天的“老板”之一因为咳嗽,没得喝冰,就点了热的豆蔻水喝,听老板娘说可以“医”咳嗽哦。。。

这次我们只点了五样菜肴而已!就是这五样咯。。。(照片有点摸糊,不好意思!)

泡着温泉的泰式蒸鱼。。。:-p
“葱茅”鸡
好吃的麦片虾
油菜。。。
炸sotong。。。

大至上菜肴都不错吃,就是那油菜咸了一点。可能他们用蚝油,加上又放那么多虾米,所以更咸咯。。。剩下的四样还都不错吃!这一餐共RM99,还ok,因为蒸鱼我们选了比较贵的鱼嘛。。。(但我忘了叫什么鱼了。。。嘻嘻!!)

6 comments:

杰胜 said...

真的很会享受哦~

小煒 said...

哇,
感觉得到很好吃咯。。。
真的好想吃。。
嘻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免费的,当然要好好享受咯。。。嘻嘻!!

小炜司砾:
好蛮不错吃的。。。嘻嘻!!

Xing Tells You said...

I likr the prawns and the fish..
The fish looks fresh in that cooking way~

小虫 said...

不错的一餐啊!!
价钱有酱准嘛~~Rm99?! XD

sock peng said...

“葱茅”鸡
第一次听到和看到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