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QB里的肉骨茶王

约了两位朋友去肉骨茶王解决晚餐。。。第一次进这家餐厅,之前听了很多朋友都说不好吃,很难吃。。。等等的negative feedback。这次,我因为太想吃肉骨茶了,就搏一搏,去尝尝咯。。

其实第二个原因进入这餐厅,也是因为有promotion咯。一人份的肉骨茶只是RM10以下,还蛮便宜的。加上可以在冷气的地方吃热乎乎的肉骨茶,还蛮享受的,又不会热!

啦。。啦。。啦。。我的肉骨茶来了。。。怎样??看上去好吃吗?嘻嘻。。。

一碗白饭,一煲肉骨茶和一杯茶,RM8.90++。还算不贵,有冷气叻!!而且,虽然朋友都说不好吃,但我个人还蛮喜欢的,觉得不错吃!(难道我的要求很低??可能吧。。。)

吃了那么热气的肉骨茶,就点了一碗清凉的龟苓膏来清清热咯。应该是RM3.90一碗吧。


其实很享受在冷气的地方吃热热的肉骨茶,因为不必像没次在外面吃到满头大汗那般,很不舒服。。。在这里可以边吹冷气,边吃,对我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7 comments:

杰胜 said...

哇!又去享受了!你真的是幸福到~

sock peng said...

走过看到这一间店
总是无法吸引人
想不出有什么特别

jenny said...

你好幸福哦!!!
我也好想念肉骨茶~~
新加坡的肉骨茶不好吃的~~
唉~~

小煒 said...

来抢沙发了!!!!
哈哈....
这次强到第四...
不错吧????
哈哈....
肉骨茶小弟我还蛮喜欢吃的...
哈哈
可是 竟然还有龟苓膏
哇噻!!! 很周到的服务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有时要宠宠自己。。。 :)

sock peng:
是还蛮不吸引人的啦。。。但可以去尝尝咯。。

dream:
那就过来马来西亚吃啊。。。嘻嘻!!柔佛就有了嘛。。

小炜司砾:
不错不错!!加油!!
服务还算ok啦。。。(那时顾客不是很多嘛,嘻嘻!!)

Siao麻雀 said...

…………

啊卡 said...

o...我最爱肉骨茶了,,今天我刚好自己有煮哦~但...嘿嘿..不是很好吃!如果没有酱油简直吞不下去~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