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October 5, 2009

中秋月圆夜+老爸的大日子!

很可惜的是今年的中秋节下雨,那里都不能去,连灯笼也不太想玩,这么大的日子下雨,显!就连月亮也藏起来了,一脸都不让我见到!可惜。。。没有月亮的中秋节,其实对我来说也还是一样咯。当然,月饼是少不了的咯。今年家里买了很多粒月饼,家里只有四人,买那么多月饼,肯定吃不完咯。。。而我,当然也是最重要的垃圾桶咯,吃了很多。。。(不肥都难咯,幸亏我爱吃月饼,值得值得!!嘻嘻。。)只拍了两张月饼的照片,忙着吃,懒惰拍。。。嘻嘻!!
麦可思的“卡布吉诺”月饼。。。
想吃了很久的“黑龙珠”月饼

加上今年的中秋节刚好遇到我老爸的生日,所以就搞个小吃会,老妈提议买KFC来吃。但因为人数的关系(父母与我而已,老弟和朋友出去过年轻人的生活,留下我们老人在家),所以只买了Variety Bucket。三个人的我们也是吃到津津有味!好吃!!但其实我们已经吃饱晚饭了,还吃KFC,哇哈哈哈,有点恐怖的大胃口!

除了月饼,柚子也是不可缺少的东西!还记得以前会把柚子的皮戴在头上,据说会医皮肤病、臭头等等。。。嘻嘻!!还蛮可爱的“帽子”。。。

都说是老爸的生日咯,所以我们四兄弟姐妹和买了一份小礼物送给老爸,由我载老爸去买的,让他自己选他喜欢的。。。买了什么礼物呢??原本老爸是想买工作的鞋子,但到最后竟然变成买走街鞋。。。
登。。。登。。。就是这双NIKE鞋啦,其实SP的选择很少很少,所以老爸就随便选了这双,希望他还满意啦。。。

中秋节+老爸的大日子就这样普普通通的过了。。。其实在这中秋节我还有去参观了“文化节”,下篇再放上来啦。。。

祝老爸: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10 comments:

Jia said...

中秋节快乐~
祝你爸生日快乐

杰胜 said...

祝你爸生日快乐哦!
黑龙珠月饼?没吃过哦!
“老弟和朋友出去过年轻人的生活,留下我们老人在家”,你很老咩?
原来柚子皮有这些功能的哦?

猪公主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孤傲爸爸

哈哈。。。中秋节过了,今天才是我第一天吃月饼。=P

Qoo said...


那双鞋子很IN的感觉
你老爸很潮一下 XD

我好想吃月饼哦我跟你说
我这次的中秋节,没有吃到月饼!

怎么你们那边有下雨啊
我们这边只是很多云咯
幸好的是没有下雨 =)

sock peng said...

你说的文化节在那里??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乐淇:
谢谢!!

杰胜:
黑龙珠没什么特别。。。
还蛮老咯。。。已经开始过老人的生活了,你说老吗??嘻嘻。。。
听说是有啦,不懂真还是假。。。

猪公主:
谢谢你的祝福。。。
那么迟才开始吃月饼?我一个月前就忍不住买来吃了。。。嘻嘻!

Qoo:
有时他还蛮IN的咯。。。比我还IN,惭愧。。。
做么没有吃月饼呢??可惜可惜。。。
是咯,我这下雨,天不做美。。。

sock peng:
双溪大年的老街场一带,但只是三天,我去的那晚已是最后一天了,没什么东西的,到时放上来给你们看。。。^.^

Xing Tells You said...

first of all, happy birthday to ur dad~ ^^
i didn't eat mooncake this year~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Xing Tells You:
thanks your wish...
why no eat?? aiyo, should eat...so delicious...heheh

咸 妈 咪 said...

你們兄弟姐妹很有孝心噢!
你老爸真的很IN咯,買到醬年輕的鞋子,他應該很時髦吧!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 咸 媽 咪 *:
我们很叉烧的啦。。嘻嘻!!
他的想法有时还IN过我呢。。。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