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手机里的旧。照片 + 猫猫入侵

SUSHI KING的RM2优惠有卷土重来了。。。今天午餐和几位朋友杀去寿司王吃!胃口一向来很大的我,只是吃了8碟。。。就已经很涨了。。。失败。。。喜欢吃寿司的朋友请不要错过咯。。。

============================================
两星期之前,我的电脑生了重病,请了一位“医生”来帮她看病。。。一场很大型的手术就这样展开了。。。经过那“医生”对我的电脑上下其手,检查一番之后,就开始了手术!看!电脑就这样变成一堆废铁。。。换上LCD后,医生就把我的电脑从组起来。。。就这样,一个service很好的医生把电脑医好了。。。^.^

================================================

之前在台湾和其他五位朋友合买给公司同事的小手信,一些零食。。。因为本人也没吃过,就交待了他们留给我尝尝的。。。嘻嘻!!买给人的但是自己先吃,奇怪对吧!!很没有诚意咯。。。没办法,没吃过,我也想try try啊。。。这三种都蛮不错吃,但我最喜欢的不是绿茶“蔴芝”,不是芋头酥,而是最喜欢南瓜酥。。。南瓜酥,外表看上去好像“萨其玛”,但是这是很酥脆的,很好吃,很香。。。


===============================================

看完了一些旧照片,聊聊最近。。。一只母猫侵袭我家!!!那么多地方不要去,竟然来我家生了两只小猫。。。所以最近每天都可以听到小猫的猫叫声,喵~喵~。。。他在这里生小猫不是最重要的问题,问题是,小猫那么小,还没有能力找吃,母猫又没有回来照顾她的孩子,那么,小猫要怎样长大呢??真的不知要给他们吃些什么。。。

其实两只小猫都还蛮可爱的。。。但可惜我不爱猫的。。。不然可以收来养。。。真的不知怎样处理这些小猫,所以接下来的工作就交给我的屋友来解决啦。。。嘻嘻!!!

16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我的電腦好像也要當機了,也是時候去看醫生了啦!

招財貓來你家,不錯嘛!你可以給小貓喝牛奶噢,不然會娥着的.

猪公主 said...

哈哈!送给马来人
他们都很喜欢和爱护猫的=P

**~kiNki 小琪~** said...

哈哈~~~自来猫很可爱哦!!
你好。。第一次来的!!

Qoo said...

如果你住在砂捞越
如果这些猫猫被我妈妈看到
100%抱过来养啊!
我妈妈超级爱猫的

第一张照片那只猫猫
额头那边有M字形
很像我家的一只小猫哦
可爱!!!

[SK] said...

壽司會吃得很飽的, 所以我通常只吃魚生.. :p 嘩, 慘咯, 竟然有只野貓跑進你屋生小貓, 可能趕不走的了.. @_@

Penagagirl said...

我也不喜欢猫,粪很臭咯!

lyping said...

猫的妈妈 应该不会丢下它们了吧?
我们kampung 的猫 生了 都会 照顾好它们的孩子哦~

st3phy ch0ng said...

wa~貓貓很可愛~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最近好吗?
对不起,好久没来看你了~~
希望你开心过每一天哦

Jia said...

电脑要保养的!!
要好好照顾它~
喵喵好可爱哦~

sock peng said...

你去哪一间sushi king吃??多人吗??

動 Orson said...

爸爸不能丟掉你的孩子啊…哈

杰胜 said...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laptop开刀的模样叻!
谢谢你的分享哦!哈哈哈!
怎么你也和我遇上猫生孩子的情况?
而已还是一样生了2只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 咸 媽 咪 * :
好好照顾你的电脑咯。。
招财猫??好!那表示我快发达了。。。嘻嘻!!

猪公主:
对对对!!

**~kiNki 小琪~**:
欢迎欢迎。。。哦??难道你是爱猫之人??

Qoo:
你妈妈好有爱心。。不错不错。。。

[SK] :
可惜我不是很爱吃鱼生。。。
赶不走??不会吧??惨了。。。

验光师:
我也不喜欢,我比较爱狗。。。

lyping:
希望不会咯,不然小猫就没妈妈照顾了。。。

st3phy ch0ng:
是还蛮可爱的。。。但是还是不能收留他们。。。

蜜蜂王子:
最近还不错。。。谢谢。。你也一样!!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乐淇:
好的,我会好好照顾我的电脑的。。。

sock peng:
Queensbay的,很多人!!

動 Orson:
哈哈。。。我不生猫的。。。嘻嘻!!

杰胜:
哈哈。。。电脑开刀。。。
你也有猫去你家生小猫的经验??哈哈!!

小虫 said...

喔!!那个医生都很geng下哦!!!

哎呀~~那么可爱的小猫你怎么舍得叻~呵呵
喂奶吧?!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