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屠妖节。。。

回到家看到隔壁邻居的家挂满五颜六色的灯,把屋子布置到那么美,好有Deepavali的感觉(因为每一年他们都会挂到很美的。。。)。

其实我家一带都是很standard的印度人,读很高书的的那种,所以我们相处得还蛮融洽(其实就我父母和他们有来往啦,我都很少出去的。。。哈哈!!)。今早,隔壁邻居就“大盘小盘”的来我们家,吓倒,一次过给那么多糕饼。。。其实是预料中的事,因为每年屠妖节它们肯定会送糕饼来我家,而且已年比一年多。。。当然,每当农历新年。我们也会送糕饼给他们,所以你们说,我们是不是很相应政府的1 Malaysia??哈哈!!!没有啦,就作为邻居肯定要和睦相处嘛,这小学就学到了。。。看看他们给的糕饼吧。。。除了蛋糕我还没有try,其他的饼都很好吃!!!尤其是那个满满巧克力的饼和muruku,是我的最爱!!好好吃!!但今年的饼全部都很好吃咯。。。



明天就是九月初一了,开始吃素九天了,因为庆祝九皇爷旦啊。。。这些糕饼还没吃完,不懂怎样处理好。。。九天后再吃??哈哈!!!但我应该没有吃九天素那么多啦。。。在看看怎样啦。

==============================================

顺便提提 -->今天,老爸也买了一双Crocs的大头鞋给我。还是第一次穿大头鞋呢!!身材很大只的我,穿起这大头鞋应该不会很怪吧?嘻嘻!!不多说了,看看我的Crocs吧~~

15 comments:

LK said...

Happy Deepavali!
我刚才去了印度朋友家过 Deepavali. 很久没有这样做了。还遇到久朋友。又好多东西吃!
很开心!
但是食物有点甜。。。吃多一定肥死。 :P

杰胜 said...

屠妖节快乐!
九皇爷了,槟城很热闹的!
我会报道一下那里的概况哦!
吃素好!健康环保救地球~

PhoeNieTam said...

屠妖节 = 徒妖节 ??

嘻嘻
好像只要免费的
都觉得你会吃得很开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K:
哇,还蛮不错嘛,还有去跟印度同胞一起庆祝。。。不会肥死的啦,放心。。。

杰胜:
好的,期待你的报导。。。。

PhoeNieTam:
哈哈。。。不好意思。。。刚刚改了。。。我的华语字,要检讨了。。。
应该说,有得吃就开心了。。。嘻嘻!!
你好吗最近??

Candlelyn said...

HAppy Diwali~(虽然已经过了。。)
那些kuih看起来好好吃哦。
你爸还会买crocs哦,那是我要买crocs的时候,我爸在旁边唠叨地说这样的plastic鞋都卖这样贵,=="

百里幻雲 said...

屠妖節,真是新奇~
台灣都沒有.

小小奕 said...

哇!这样的邻居,哪里找!!!!

猪公主 said...

哈哈!我这里的印度学生很可怜,每次遇到DEEPAVALI都要上课不然就是考试!!

我从没吃过印度的糕点咧!因为看起来颜色很奇怪 =P

Jia said...

九王爷那里一定很热闹!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andlelyn:
happy deepavali!!
是吗?哈哈。。。我老爸有时比我还新潮的。。。

百里幻雲:
应该只有印度人的地方才有庆祝吧??

小小奕:
哈哈。。。是咯,很难找到了。。。

猪公主:
是吗??不是有假期的吗??
真的很可怜呢。。。

乐淇:
应该会很热闹吧。。。我很少去的,虽然说有时我有吃素。。。嘻嘻!!

猪公主 said...

东马这里因为印度人少,所以DEEPAVALI在这里并不是公共假期。。。
哎!他们真的很可怜。。人家马来人过年有一个星期假,华人过年也有一个星期假,可是唯独他们。。。。

sock peng said...

你的邻居很好
你们能和睦相处
很难得

PhoeNieTam said...

哈哈
也对 你只要有得吃就开心
养肥身体 以后评论食物就更有说服力

哈哈
我在这里还不错啦
被印度人阿拉伯人包围着
冬天就快要来临了 就快要冬眠了 嘻嘻

CynDi said...

我这里的九皇爺很热闹的说~

发白日梦^^ said...

我还在等我的印度同事亲我们吃muruku咯!哈哈!
crocs的鞋子美咩?!
我超讨厌那款鞋的!!

我现在也是有吃素咯,但是为了省钱而吃!!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