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October 18, 2009

身骑白马来马来西亚的徐佳莹。。。

今天专门从SP去槟成Gurney Plaza,为的是要见见徐佳莹。

自从看了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就对他很有印象了,加上她又会创作,又是当季的总冠军。现在又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真的是红透半边天。。。但之前他在比赛时是比较肉肉型的,今天的他,真的是刮目相看,瘦了很多很多,很漂亮哦!!!

今天的司仪是MY FM的颜惠芬(应该是这样写吧?),很会说话!也满会搞笑的。。。哈哈。。。

这一场签唱会,徐佳莹共唱了3首歌,“身骑白马”,“失落沙洲”和好像叫作“Oyishi”吧??哈哈。。。忘了。。。当然他也不忘了和歌迷互动,玩玩游戏等。。。还派了很多海报和扇子。。。(可惜我什么也没拿到)还有还有,他一点都不大牌,很friendly咯。。。

歌唱比赛出身的他真的是不一样,常现场很棒哦,好象CD里的那样,赞!!但可惜我的相机太“lao beh”了,只拍到蒙蒙的照片。。。看看吧。。。


就这样,看完了就去Red Box meet朋友,徐佳莹唱完了,轮到我唱的时候,呵呵。。。此行还蛮不错,可以见到徐佳莹本人,听到他常现场,一级帮!!很羡慕他唱现场那么厉害咯。。。嘻嘻!!
徐佳莹,加油!! ^.^

15 comments:

jenny said...

最近他真的很红!
很多部落格都出现他~~
哈哈~~
但是我还是不知道他是谁~
因为我没有看星光~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她的听过一两次~
不错!

**~kiNki 小琪~** said...

星光出来的都变得很出名了~~
嘿。。来看你了!!!

瑜珺 said...

超喜欢她的失落沙洲^^

Candlelyn said...

徐佳莹变瘦好多,变正了!
最爱她的失落沙洲。=)

杰胜 said...

哇!你那么疯狂的哦?特地赶下去看~
怎么没和她合照啊?
又去red box咯!真爽~

Xing Tells You said...

wo sin kia beh be ya, zao sa guan...
hehe~ like her songs!

zzhen said...

我很喜歡她這張CD
很讚

咸 妈 咪 said...

我老了﹐不敢和年輕人擠醬的活動了﹗>_<

Sasa said...

DJ的名字应该是...尹匯雰吧?hehe
她的歌真的超赞!!!很厉害....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dream:
还真的蛮红的。。。很有才华嘛。。。

**~kiNki 小琪~**:
是咯。。。很出名。。。
谢谢你来看我。。。哈哈!!

瑜珺:
我也是,还有很多首也是不错!!

Candlelyn:
真的正了!!很多人都喜欢这首。。。

杰胜:
趁还不算太老就去凑热闹咯,嘻嘻!!
没机会合照啦,那么多人,轮也轮不到我啦。。。

Xing Tells You:
wow, know sing lo, and sing so well... ^.^

龍貓:
真的很赞!!

* 咸 媽 咪 *:
你哪会老??我看到有很多阿嫲也去叻。。。

SASA-----E.Jin~~:
对对对,看来我又写错字了。。。不管了,不改了。。。嘻嘻!!
真的超赞!唱现场也很有水准!!

小小奕 said...

我也很喜歡聽她的聲音!

sock peng said...

他也有去sunway carnival
为什么你要去到这样远?

lyping said...

我也非常喜欢她~
才女一个~
歌声独特~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小奕:
same same。。。哈哈!!

sock peng:
因为不懂时间,加上睡醒迟了。。。
其实也不是特地赶回去啦,就有回去,顺便而已。。。^.^

lyping:
对咯,名副其实的才女。。。厉害哦。。。

LK said...

ur blog is so 'ri4 nao4'...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