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三)~ 参观各国闻名建筑物

到达台湾的第二天,我们开始到处乱跑
去了很多个国家
飞机和火车时我们的交通工具
带我们到了很多不同的国家
什么啦??都说去台湾了,还环游什么世界啦?
没错,我们的确是去看了很多不同国家的建筑物啊
不信??真的不信??
看看我们的照片就知道了咯。。。

我们先到了中国-万里长城
哇!很“长”的一段路,走得很辛苦!
看到吗?意大利的比萨斜塔叻。。。
接下来的我也不清楚我去了哪里。。。哈哈!!
既然不知名字,那就看照片好了。。。
上面的所有建筑物都很美吧??
其实所有的建筑物都是在台湾的小人国可以看到

不用去到那个过家,就可以看到那里的建筑物,很不错吧??
但其实这些类似真的建筑物
它不是和真的一样大哦
其实它只是小size的而已
至于有多小呢?看看他跟人的比例吧。。。

就是这样咯,在这里,你就会变成巨人
真的有像Ultraman在打怪兽的情景
哈哈!!我又想太多了。。。请原谅我的幼稚,嘻嘻
这里除了有这个小人国之外
还有一个更精彩的东西
但是不在这里说,先卖个关子
因为夜了,我又要会周小姐了。。。
下篇再放上来吧。。。晚安!!:-p
敬请期待。。。

11 comments:

杰胜 said...

小人国哦?你是属于那里的人吗?:P
偷偷去会我的周小姐哦!该当何罪?哈哈!

小薰妈 said...

我知道我知道!!!是我的女儿的最爱!!DORAEMON!!!!!!对吧?快点放上来啦!!哈哈哈哈!·

猪公主 said...

澳洲有个地方也是有这些小人国的历史名胜地!!
哈哈。。。。想看孤傲王子变成咸蛋超人的样子咧!!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周小姐骗我,他说只和我约会,怎知你也跟他约会。。。哈哈!!!(傻了我)

niger1437:
对对对!!下次再放上来啦。。。

猪公主:
澳洲的肯定更多,更好料的咯。。。
要咩??你要这样整我咩??哈哈。。。

sock peng said...

this is my first time see u in the photo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ck peng:
是吗??之前有放过了。。。
那怎样?有吓倒你吗?? :(

河后離村沙 said...

真的變巨人了!哈哈^^

咸 妈 咪 said...

哇~~哇~~我看到更吸引人的東西料~ 照片裡頭有個endao ba 噢﹗哈哈哈~~~

小小奕 said...

wow!
還真去了很多國家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河后離村沙:
没骗你吧??哈哈!!

* 咸 媽 咪 * :
哇,这样害我咩??看!全部人在暗笑了。。。

小小奕:
哈哈,骗吃而已啦。。。嘻嘻!!

郭进川 said...

之前,本想來這里的,但,台北到台中有點遠啦,所不想浪費行程。

台灣好想念!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