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Happy Halloween 2009!

祝大家2009万圣节快乐!
我就没什么特别庆祝。。。
就连原本打算去吃Baskin Robin也没去成
只是乖乖在家。。。
上面那张图片其实是我加上字而已
他,其实是我housemate从US买回来的手信
他终于在美国风流快活回来了
他说他也是因为Halloween这个节日而买的
其实他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但刚好今天是万圣节,就趁今天放上来咯。。
talala。。。就是这个布偶啦。。。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看了好像乌鸦,哈哈!!
(请ignore后面的一堆垃圾。。。不好意思)
除了这个布偶,还有很多巧克力
我不贪心,只是一样一个而已
哈哈。。。真的不贪心啦hor??
巧克力很好吃!
我最爱那个Tootsie Roll,赞!
谢谢我的housemate啦,心意最重要!!
希望大家今天好好enjoy
shopping mall应该很多节目吧??
HaPpY HaLlOwEeN
万圣节快乐!!

15 comments:

杰胜 said...

什么是万圣节啊?我都不懂这节日!
我要巧克力,你不贪心,所以分给我吧!

sock peng said...

第一张照片,还以为你去哪里偷回来的照片
让我很想念美国的万圣节
可是我没有出去

Jia said...

万圣节快乐!
只乌鸦很可爱哦!

Jaleen said...

今天,和往常的周六一样,除了去上课,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咯!哈哈
那手信很不错哩!可能因为我喜欢艺术性的东东吧!

猪公主 said...

happy halloween
*knock ~ knock ~ knock ur door
u wan trick or treat?!

哈哈!可惜马来西亚不流行这个节日不然肯定玩翻天。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是美国那边的鬼节。。。
都说是一个星期前的嘛。都收进我的肚子了啦。。。嘻嘻!!不好意思咯。

sock peng:
哈哈!!那里可能找到这样难看的照片哦??嘻嘻!!!只有我能拍出来而已:-p

乐淇:
可爱吗??谢谢。。。

jaleen 家梅:
哈哈。。。我也没什么节目。。。
那手信很有艺术吗??哈哈。。。

猪公主:
是咯,马来西亚没什么庆祝,但槟城的广场好像有打扮/化装比赛哦。。。

Unknown said...

happy Halloween!

jenny said...

好像近这一两年万圣节才在我们这里开始~~
以前都没有听说~~
哈哈~~
但是还不错啦!!
多一个节日庆祝~~
哈哈~~
哈哈~~
但是不知道是好事吗??
庆祝鬼节耶~~
哈哈~~

BooNMiNG said...

eat so much chocolate?? hahaha.. fat fat ah.. lol

Xing Tells You said...

Happy Halloween!

小小奕 said...

那個那個,萬圣節是吃巧克力的嗎?
那我也喜歡萬圣節了!

zzhen said...

很棒的手信
巧克力
流口水

Christine Goh said...

万圣节快乐哦!

[SK] said...

哈哈, 那隻"烏鴉"也蠻可愛的, 不過你把他看成是萬聖節的擺飾, 好像很衰囉.. 那個Tootsie Roll好像沒看過哦.. :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Pyo,
you too, happy halloween!!

dream:
hahah...其实是美国人的节日来的。。。

BooNMiNG:
haha...ya lo, so bad...but is worth!!hehe...

Xing Tells You:
happy Halloween!!

小小奕:
哈哈,没有啦,只是手信而已啦。。。嘻嘻!!

龍貓 :
是咯,很好吃呢!!

紫雨:
你也一样!!嘻嘻!!

[SK]:
哈哈哈哈。。。。是他们设计的,所以没办法咯。。。嘻嘻!!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