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迅速增肥台湾之旅(十一)~ 夜游九份。。。

最近不懂为什么,internet的线超级无敌慢,害我不能上传照片。气死了!!用了很多天,很多次才成功上载了这几张照片,其实还有很多的,但是没办法,整天上载到一半就error了,所以决定放弃了,下次吧,先说说有的照片咯。。。 :(

~~~~~~~~~~~~~~~~~~~~~~~~~~~~~~~~~~~~~~~~~~~~~~~~~~~~~
第6天的晚上,我们到了很美的九份看夜景。坐了很久很久的巴士(应该超过2小时吧,不太清楚了,在巴士上都争取睡觉的时间,嘻嘻。。。),终于来到了九份。

九份,其实就是一条很长很长的街,应有尽有,什么都有卖,有吃的、手信、小吃、服饰等等。。。其实之前在看某节目的时候就看过这地方,那时就很喜欢,因为很美。。。看,一路上挂满红彤彤的灯笼,美!!

当然,九份是“高”山一带,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呢。很paiseh的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夜景,还蛮不错的!!^.^

来到这里,我们当然朝着来九份必吃的“阿甘姨芋圆”,听说很出名的啦,不知真的吗。。。嘻嘻!!我们找了很久,上上楼、下下山、问问那里的人,终于才找到这位阿甘姨!!真的是得来不易啊。。。 但总算没有白费,这芋圆真的好吃!!对我而言坐那么久巴士,和走那么多楼梯我都忘记了。。。嘻嘻!!又是给“吃”冲昏了头。。。 :(

就是这一碗芋圆啦,我们还是抱着testing的方法,只买了一份来share share而已,这就是多人一起去旅行的好处,可以尝到很多食物,又不会吃太饱(这个我不赞成!呵呵呵。。。)
接着我们继续我们的行程,继续逛九份。这里还是很多楼梯,要上上下下,还真的有点累。。。加上这里很多旅客,所以拍照也蛮难的,会有很多人当“背景”!!所以,与其别人当背景,我们也不甘落后,干脆当起背景来,哈哈!!(其实我们是saja打扰拍照的人而已啦)

我也来一张作纪念。。。孤傲王子到九份一游 ^.^ 哈哈!!
我们还看到帅哥模特儿在哪里拍广告呢,好像是相机广告。。。还蛮帅的,证明这里真的很美,连广告都来这里拍呢!!
游完九份,我们便到了基隆夜市,但是我们的胃口都不是很好,都没吃到什么,可能开始吃厌了夜市的食物吧,毕竟我们几乎每天都逛夜市呢!!怕!怕!!所以记忆中我在基隆夜市只是吃了这个没营养的“营养三明治”。为什么说没有营养呢??你看看三明治的外层吧,是油炸过的啊,很油呢!!但里面的馅料还算不错,憋开营养不说,这三明治还算蛮好吃的,不错不错!!

就这样咯,我们的九份和基隆夜市之游。。。

1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大多数时候看到9份白天的景色
只有你这里看到了夜景

Akira 思胜 said...

Yummy!!! 我也要吃咯!!!

小小奕 said...

竟然在臺灣夜市吃到顯?!那你就應該寄一份過來給我吃。

河后離村沙 said...

應該是那些照片不適合blogger吧~

Snakey said...

好美的夜景!真想再去呢!!

Chiamy said...

是咯,又是那句-好怀念哦!

小小建议,你可以把照片compress过再上载,这样应该比较容易又快。

7号街隐士 said...

淡淡的夜景,真吸引我。
加上那些灯管,真是迷人

Candlelyn said...

九份~名字好特别~还以为什么九份呢!?
真是古色古香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ck peng:
哈哈,因为时间的关系,安排到晚上才去到!嘻嘻。。。

Akira 思胜:
哈哈。。。

小小奕:
哈哈,好的,下次有机会的时候吧。。。 :-p

河后離村沙:
应该不会啦,只是internet有问题吧。。。

Snakey:
是咯,我也有同感呢!!嘻嘻

Chiamy:
ok,但是要compress有要多一个工作哦,有点懒惰,嘻嘻。。。

剑魔.令狐冲:
夜景真的很不错!!

Candlelyn:
很出名的地方,哈哈!!真的很美!!

百里幻雲 said...

九份的夜景很棒喔..
在台灣也很有名的...
你們排這行程,有水準..

By Danielle said...

哇哇~
好想去哦!!
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百里幻雲:
真的??谢谢夸奖,都是我那班朋友厉害plan咯。。。谢谢他们。。。嘻嘻!!

阿D:
可以啊,看到有便宜机票可以开始订购了。。。嘻嘻!!

星蘅。珊特思 said...

哇!你的圣诞才多节目吧~羡慕-ing~哈哈!

楚婉 said...

上传不到照片,这样的事,我也常常面对。
有时候真的很生气的咯,哈哈。
嗯,compress后会比较好。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