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小冬瓜进化成大番薯!!

如题。。。何以见得??click进这里,再看看下面的照片,就明白了。。。^.^
(请一定要click去看看,哈哈!!谢谢。。。)














有没有被吓倒??只是短短的4、5个月的时间,就长这么大!!

你们看,先在他的脸,有没有像老夫子里的“大番薯”呢??嘻嘻。。。别怪我给他这么样的花名,是他妈妈自己也这么说的哦。。。 ^.^

1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哈哈!!
这就长大了

Candlelyn said...

哈哈~很可爱咧~
我家的侄儿则是有矮冬瓜变长冬瓜,胖不起来~

Akira 思胜 said...

小孩子真的很快长大的咯...

我是橙子,Halo! said...

你的小孩? XD

苏联妈妈 said...

好可爱! 真想把他拥入怀里~~~啊! 我嗅到bb香了。。。嘻嘻

Wake Up Studio said...

小孩子要瘦要胖很快的。。。。
哈哈哈哈

杰胜 said...

很可爱哦!是不是你把他养成这个模样的啊?哈哈!现在没关系,以后大一些就不行了哦!

C.Y. said...

你不是秦先生了咯?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小孩子就是酱。。。^^ 超可爱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ck peng:
是咯。。。嘻嘻!!

Candlelyn:
是吗??找机会放上来给我们看看咯。。。。嘻嘻!!

Akira 思胜:
也对。。。嘻嘻!!

so zai:
不是啦,还没有那样的本事。。。嘻嘻!!

苏联妈妈:
哈哈哈!!!你很喜欢小孩哦。。。

北西八地:
原来如此。。。嘻嘻!!

杰胜:
没有啦,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真人而已。。。。嘻嘻。。。

进意:
还好是秦先生,因为很瘦!!哈哈哈!!!

慶祝:
谢谢!!

Alice Chong:
^.^

小小奕 said...

可爱叻!!!

天王之子 said...

哈哈好可爱^^

choi yen said...

我女儿也是这种脸型咯 =.='

百里幻雲 said...

正常情況哦..
再過一年,就會拉高.就不會胖了.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