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吃火锅。。。

刚才和几位朋友去吃火锅。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在SP吃这种buffet式的火锅,以前在SP是找不到这种东西的,但是听说最近开了2到3间这种店呢!!

朋友提议到这间“味之烩”大吃一餐!!平时是一人RM16.90,但今天是周末,所以变成每人RM18.90。为什么周末就要提高价钱??真是奇怪!!

这间餐厅虽然不大,是在楼上的,露天式,还蛮不错的。。。

而食物选择还算ok,该有的火锅和烧烤料都有。。。
还有那些意大利面、炒饭、炒大板、煎鸡肉、炸sotong、糖水、茶叶蛋、布丁、西瓜、雪糕、等等。。。


还有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春卷,没记错好像是越南春卷,不错吃!!里面是类似那种薄饼,但是它有放米粉/冬粉之类的,还有特别的甜酱,不错。。。

还有这个kerabu。。。

每样试一点就这么大一盘了。。。 ^.^
其实我很爱吃或过的,但是最近很怕吃这种buffet式的火锅。这是因为我没次都不能控制我自己,都会吃很多很多。。。过后很折磨的咧,嘻嘻!!!超级饱的!!火锅,还是那么的好吃,呵呵呵。。。
就快新年了,不可以再这样吃下去,真的不是办法。。。是时候要控制控制了,不然新年就会肥肥的了。。。哈哈!!但是控制食欲也是一门很困难的学问,所以,到最后肯定是失败的,哈哈!!!无论如何,加油吧!!

13 comments:

猪公主 said...

很久没有吃火锅了啦~
放假回去没能吃到,难民岛更加别想吃到=__=||。
这里每天都下雨,天气冷冷的,突然也好想吃火锅暖暖自己一下=)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也好想吃火锅哦!
我现在肚子在打鼓了 >,<

sock peng said...

选择还多

平时少顾客,难赚钱
竟然周末顾客多
非赚不可

啊卡 said...

是咯!!怎么那么奇怪啊??周末起价的??

不过这算便宜咯!卡上次吃的一个人要rm23.80 连小孩都要rm18.9耶!!!贵死了!!

咸 妈 咪 said...

價錢不會很貴噢。
我每次在外頭吃火鍋也是吃到撐的啦﹗>_<“

小小奕 said...

像我這種胃很小的..就實在不適合吃自由式火鍋~哈哈!

said...

我去过两次了!真的很不错!而且环境又好.老板也很nice!

类私理 said...

好像不错吃的哦!!!不过最近真的要戒口。。。不然新年就没有新衣穿咯!!!等我减肥成功后再约你去吃好料哦!!!

choi yen said...

我最近也常常吃火锅~~

[SK] said...

對囉, 為什麼週末硬要加價?? 都是吃一樣的東西啊, 真不明白.. 你那個加RM2還好, 我吃過加RM10的!! 想起來很不憤氣囉其實..

苏联妈妈 said...

去年学校放假我去sp找我姐。。我们也是有去一间自助火锅吃(忘了名字)好像把小型的厂改装成店在第二排的角头间。

杰胜 said...

你真是除了吃,还是吃啊!: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猪公主:
是咯,冷冷的天气吃最赞了的。嘻嘻!!

so zai:
那就快快去吃吧,到处都有的吃,很方便的。。。

sock peng:
是咯,真会赚钱!!

~啊卡正传~:
那我的真的还算蛮便宜咯,嘻嘻。。。。

* 咸 媽 咪 *:
哈哈,原来你也和我一样。。。所以吃buffet式的东西很“危险”。。。哈哈!!

小小奕:
哈哈,那你不适合吃buffet,嘻嘻。。。

魔恋红尘:
原来你也去过那么多次了。。。嘻嘻。。。。

类私理:
好的,我等你!!!那你也加油咯。。。嘻嘻!!

mimid3vils:
真的好好吃。。。嘻嘻!!

[SK]:
哇,你的很够力哦。。。加那么多!!

苏联妈妈:
你说的我没去过。。。但现在SP好像有3 间这类型餐厅了。。。

杰胜:
是咯,人生好没意义。。。嘻嘻!!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