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老虎来向大家拜年咯。。。

这是在网上找到的,一手家喻户晓的儿歌,被改编后由多位大牌艺人合唱,我觉得很可爱,很特别。。。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像老虎一样威~

还有还有,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

也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要什么有什么。。。加油咯!!

好了,一起来欣赏吧。。。^.^

14 comments:

Kaito Liew said...

第一個!!!

哈哈,我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mylia Chan said...

是啊~新年要到了呢!:D
预祝王子新年快乐啊~
恭喜发财!!!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新年快乐哦!!!

天王之子 said...

祝王子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虎年大吉

HUAT啊
哈哈
^^

单身汉 said...

帅王子 : 那么快就进入新年 FEEL !

我是橙子,Halo! said...

这首新年歌好有感觉哦 ..哈哈
新年快乐!! =)

单身汉 said...

王子NICK, 新年进步, 欢乐无限!

百里幻雲 said...

新年快樂....
那兒有農歷新年嗎?

杰胜 said...

哈哈!新年快乐哦!
我的MV还ok吧?哈哈!

小煒 said...

这首歌很热闹^^

猪公主 said...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红包一个来~=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Kaito Liew:
谢谢!!你也一样,新年快乐!!

✿Amylia Chan✿:
谢谢,你也一样,心想事成!!

Akira 思胜:
红包一个来。。。嘻嘻!!

天王之子:
yeah!! huat啊!!!

单身汉:
哈哈,是咯,祝你心想事成!!


so zai:
我觉得很特别。。。嘻嘻!!
新年快乐!!

单身汉:
谢谢!!你也一样。。。

百里幻雲:
谢谢,你也一样,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嘻嘻!!
这里当然有啊,这里的华人也蛮多的呢~~

杰胜:
新年快乐!! 不错不错!··

小煒司礫:
是咯,听到很可爱所以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猪公主:
谢谢你的祝福。。。你也一样,天天开心哦。。。

河后離村沙 said...

哈~新年快樂

Carrie Tai said...

Gong Xi Fatt Cai!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