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August 2, 2010

Farewell @ ~CHICAGO RIB HOUSE~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没错!又有朋友要离开SP这个小地方,到中国去发展,赚大钱了!!咳。。。我的家乡Sungai Petani又再少了一位朋友了啦>.< 大多数朋友都“移民”去别国或别州了。。。 。 当然,farewell肯定少不了咯。。。这次主人家选了这一间在Gurney Plaza的"Chicago Rib House"哦。。。这是第一次到访,所以算是蛮新鲜的,嘻嘻~ 。 餐厅的menu。。。哎呀!没拍到menu的重点,哈哈!!不好意思~

我的ICE Lemon Tea。。。因为不想喝那些很腻的饮料,就点了这杯算是很大一杯,又“清淡”的来喝。。。不错~

再来就是和朋友share share的开胃前菜。。。不懂名字,哈哈!!但不错的。。。右手边看似肉类的其实只是很棒的炸蘑菇。。。白痴的我,吃了后还觉得很像鸡肉的口感!!真丢脸>.<
这碟是由蘑菇、鸡和马铃薯的结合,我蛮喜欢的~

最后,我的主餐。。。
虽然我可以吃牛肉,但我都不会自己去点牛肉来吃的,所以最终没有尝到这里出名的牛排。。。反而只选了普通的鸡排罢了^.^ 也是一样忘了食物名称,更不用说是价钱了。。。大概RM20++吧??大概这样啦。。。
味道还算不错!但口感呢就差了点,有点硬呢!可能是鸡胸肉的关系吧。。。饱~
原本还有更多的照片的,但是呢现在什么都没有,全被那主角带去中国了。。。他忘了copy给我,所以这些是我的手机拍的,真是幸亏我有拍一些,不然就什么都没有了。。。现在至少还有几张重点照,至少是我自己吃的食物。。。哈哈!!!
看完戏后。。。回家路上,看到这里很美,就停车看看拍拍咯。。。但我的手机拍了超级烂!!对了!这里是12点凌晨就关灯了哦!!所以想要去就早点去吧~ :-p

Farewell就聊到这里,希望她在外国一切顺利啦,加油!!

15 comments:

楚婉 said...

很喜欢你的开胃菜,看起来就很好吃。。

哎呀,对哦,中国不能上Facebook,不然我还想说叫他上传到Facebook然后tag你的。。

sock peng said...

你会不会也要出国做工??

[SK] said...

那個platter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哦, 我就是喜歡吃這些多選擇的, 呵呵.. :)

lyping said...

为了生活 打拼 没法子咯。。 MSN 可以跟他保持联络~

古克石の屋 said...

你好像常来槟城,索性你也移居槟城,那么就轮到别人给你farewell了。。

Akira 思胜 said...

我昨晚才去那边而已, 而且去了五次咯, 那边的猪扒超好吃的!

单身汉 said...

几時帶我去試吃?

Carrie Tai said...

wish your fren all the best in her future undertakings!

~珊姑娘~ said...

你也可以去啊 =p

大小姐:) said...

哎喲
又是我的美食啊
我依然是忍不住
XDXD

天王之子 said...

又有美食介绍了
哈哈哈

MeiFang said...

到访咯~还记得我吧?哈哈~
那些食物好诱人哦~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炸蘑菇好少見
讓我看了也想吃
我也要學sock peng問你
你是不是也會出國工作?

Alishel Lee said...

真的越來越多人離開馬來西亞了.
可悲..

Jaleen said...

其实如果懂得运用一些软件,在中国还是可以上 facebook 的 :)
感觉你好像时常来槟城呢……那就是为什么我会有错觉,以为你还在槟城工作…… :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