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March 31, 2011

简报--王子生日2

之前报道过了我和家人的传统生日派对 今天已是三月的最后一天了,又是向四月say HI的时候了。。。所以趁着三月的尾声,就来个简报,报报我另外一个生日派对。 这是公司同事,我的team mate们一起帮我庆祝的派对。。。其实不只是我,还有一位同事也是三月生日的,所以我们一起庆祝(工司的规矩,整个月的寿星一起庆祝@.@)。 虽然简简单单的庆祝,但是很不错,最近可能人老了,就比较喜欢简简单单,讨厌麻烦:-p (懒惰人的烂借口>.<) 一个Secret Recipe的巧克力walnut蛋糕,很大一个,加上一些零食饮料什么的,就那么简单,对吧?? 蜡烛,一人一只,让人猜不透你的年龄??嘻嘻。。。 一人一份礼物,我的是这个星座杯子,当然,我是双鱼座的哦。。。:-p很漂亮的杯子,也是我喜欢的蓝色,谢谢啦。。。话说,这个杯子是我今年的唯一礼物哦。。。感动~ 其实我们拍的照片不多,而且一人拍得不是很漂亮,我的人又肥了,不想放上来,所以就这两张而已。。。 今年比去年好很多,虽然只有两个庆祝,比去年的好很多了。。。嘻嘻。。。 再次谢谢大家的祝福,通过SMS,e-mail,facebook,msn,口头上的祝福等等。。。我都收到了,谢谢大家咯。。。^.^

1 commen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want a piece of the cak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