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March 21, 2011

上星期的美食。。。

这个是那天心情不好,和亲戚到素食店吃的。。。现在的素食,真的不是盖的咯,这个nasi kandar很赞!!很好吃的说~

那个azat鱼也是不错吃!!NAsi Kandar才RM4罢了哦。。。值得又好吃!!

再来,到Auto-City的Ice Ice Baby吃的Hi-Tea,忘了名堂,但是那杯雪糕很棒,美味!!而那碟“鸡肉芝士roll”也是蛮特别的,当然可能我爱cheese吧?哈哈。。。
这个,昨天在QB Mall吃的,Nando's-->Hot Peri Peri 1/4 Chicken,RM15.90...没有想象中的辣,但蛮好吃的呢!!

这是从金马伦高原“运”来的草莓巧克力。。。很特别,巧克力里面有一粒粒的草莓^.^

最后,这个生日蛋糕,雪糕蛋糕,但不是我的,是我妈妈的生日蛋糕。。。哈哈!!

11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oo bad we different pl, if not can go makan makan,hehe

Unknown said...

又是好吃的、弄到我很乱咧~
雪糕雪糕啊,我还是没有食欲D;

By Danielle said...

omg o.0
tasty~
i love those food!! =D

lindley said...

nando's~!!!!!!!my favourite!!peri chips owaz nice and best to eat~~

~珊姑娘~ said...

那个ice baby,当初我阿Koh及KJ去过一次过后就被我们ban了!服务极差!食物不好吃!

ninnin ♥ said...

哈哈~你来槟城哦?那素食靠近哪里的哦?嗯嗯~我也喜欢去auto city的ice ice baby~~^^

[SK] said...

現在的素食, 其實都可以大魚大肉蠻"葷"的囉, 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不過現在的素食幾乎都是麵粉味精
我不喜歡
吃素食就該認真地吃菜
素肉就免了

百里幻雲 said...

是因為心情不好,才吃這麼好嗎?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lo,haha!
if i go sg i find u :-p

Complicacy Ann♥单身:
哈哈!!不好意思咯。。。

py:
yaya, very nice!

伶俪:
ya, i also long time no eat already, yummy~

~珊姑娘~:
是吗?我觉得还好吧。。。^.^

ninnin♥:
我经常去槟城的。。。^.^
素食店在双溪大年,我家附近。。。嘻嘻!!

[SK] :
是咯,荤的有什么,素的什么都有。。。嘻嘻!

十六:
但是蛮好吃呢,我蛮喜欢的:)

百里幻雲:
也算是啦,哈哈。。。你怎么知道的??

南宫雨汐 said...

好好吃哦~后悔这个时间上来你的blog~~ 饿啊!!!!!!! 那天看了你的趴地的blog,我和男友说我很想念那种趴地~ 他说...去人家家吃的自由餐还不是一样... 算了=="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