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June 23, 2011

又是手信时间。。。谢啦!

姐姐和姐夫从韩国度蜜月回来,买给我不少来自韩国的手信哦。有摆饰品,key chain,可以当开信刀的书签,耳机吊饰,The face shop的面膜,和一大堆食品如各种口味的紫菜,巧克力,小吃零嘴,还有超级难吃的泡菜!!!谢谢啦:)
\
然后有个朋友,也是blogger到新加玻度蜜月,Oops。。。不是度蜜月,是去旅行聚会时买给我的新加玻狮子的钥匙圈。。。kamxiah Ms。尖米!!!

还有还有,就是Blogger艾莉丝送来的,来自Sarawak古晋送来的。还记得当天只是路过他家而乱猜猜他的有奖游戏,就得奖了,哈哈。。。开心!!谢谢啦艾莉丝。。。

15 comments:

Key said...

I can help you settle the kimchi :)

~ Shui Jin Jin ~ said...

zomok你常收到mask和爱买mask的!!!你真的爱美咯~~~ (闪人。。。)

JeNNy LoW(JniE) said...

王子....要惜缘阿~
朋友的心意从遥远送回来!!
看,有心的朋友,不必你提也记得您^^v

韩国泡面好像有问题,是吗?
什么都有毒....
什么都不吃....
我趴趴吃趴趴走还有什么意思?
现在的社会....很讨厌阿~

Unknown said...

哇,你也太多手信了吧~

我也期待我哥哥从韩国带回来的手信,嘻嘻

applefish said...

我家也有很多新加坡的锁匙圈,现在才知道多了一个新的:生气鸟 :P

单身汉 said...

多么幸福的王子哦!

Aris Min said...

那么多礼物~~~
很多朋友去旅行啊~
我好久没有收到手信了~

~珊姑娘~ said...

姐姐没有给我手信的??呵呵呵=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w i am addicted to Angry Bird, haha...

Ashley said...

哗!你的手信可多呢!
你的姐姐很疼你哦!
我每次去旅行都很少买手信,
你比我的弟弟幸福多了!;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钥匙精灵:
haha...sorry, the kimchi oredy give to other ppl that like to eat lo....u late liao :-p

~ Shui Jin Jin ~:
哪里有整天??这只是第一次收到而已,而且是他说那里便宜才买送我的@.@


JeNNy LoW(JniE):
是咯,去旅行还记得我,感动!!:)
不懂喔,只是觉得最近什么东西都有毒,都不可以吃,看来我们要开始回到过去,自己种菜了,哈哈!

傻孩子:
还好啦,期待你的手信更新:)

applefish:
哈哈!!!

单身汉:
哪里,大家给脸罢了。。。:)

min~aris:
是咯,最近大家都忙着旅行,羡慕死了!!

~珊姑娘~:
不懂哦,你要问问他咯,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ha....angry bird is cute n is a nice game :)

Ashley:
哈哈,是吗?那就不可以让他知道,不然下次就没有了,嘻嘻嘻。。。=p

JeNNy LoW(JniE) said...

自己种菜....not bad...
自己家吃健康的...不健康的留在趴趴走趴趴吃....
那就因该很不错吧^^v

[SK] said...

呵呵, 有angry bird的手信哦~~ :p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人缘真的很好噢,那多人送你手信哦!

Sherry said...

那个angry bird 是爱诗送的吗?
很 cute,我怎么没看到她的 blog 有猜奖的?
还是忘记了?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