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双溪大年美食:鱼肉咖哩面。Mee Kari

话说这档咖哩面算是在双溪大年蛮出名的。每次因为都看到大排长龙,所以到最后变成懒惰排队等而放弃吃它咯。。。还记得上一次吃,已经是三四年前的事情咯,而这咖哩面的味道我也完全没印象了@.@
一到达,看到的还是一条长长的队伍。但因为是工作天,所以人潮才这么少(我前面就大概15人“而已”),平时如果周末更长!
一个小档口,当口没有很起眼,反而抢眼的是档口的人潮。。。几乎每次看到都是在排队的,除非没开档!说道没开档,有朋友告诉我说这档的老板很“吊价”的,像开档就开,不像开档就不开档的,所以要吃这咖哩面还真的是要看运气咯!呵呵。。。(道听途说,不知是真是假)
这里有卖两种咖哩面,分别是鱼肉和排骨两种不同的配料供你选择。这《鱼肉咖哩面》来头也不小,上过了几次报纸--大北马哦!没详细看文章内容,但主题强调鱼肉咖哩面,所以我也进攻鱼肉咖哩面,下次再尝尝《排骨咖哩面》^.^
排了队,等了大概十五人,大概十五分钟就轮到我咯。。。(讨厌,吃碗面页要排那么久@.@)噢!忘了告诉你们,这里没有端送服务哦,全部都是自助式,老板弄好面后,付了钱自己端你的食物哦!!

端了我点的《鱼肉咖哩面》到位子后,就开动啦!仔细看,这《鱼肉咖哩面》除了面,米粉和咖哩汤,当然少不了鱼肉咯,还有羊角豆,蛋和鲜番茄。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咖哩面有放番茄的,但番茄配咖哩,很特别的味道,我喜欢!鱼肉很新鲜,没腥味,咖哩汤虽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浓稠,但是很浓椰浆味哦!再加上他们密制的辣椒,整晚咖哩面变得更香更好吃!
近看的《鱼肉咖哩面》。。。RM5.00一碗,加料另记哦!
虽然拍了很长的队伍才可以吃到这碗《鱼肉咖哩面》,但算是值得!我还蛮喜欢这咖哩面的,对我来说很特别的味道,难怪那么多人都要吃啦!呵呵。。。有机会的话,你也可以来尝尝,看你喜欢这样的咖哩面吗??^.^


《鱼肉咖哩面》地址:
EUPE,Taman Ria Jay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正门入口第一档,Just Bread的对面)

1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这家竟然连weekday也排长龙!好夸张!
但是真的很出名下!也好吃啦!我也是喜欢咖哩面!

Unknown said...

看起来好多料,请问味道跟槟岛的咖哩面一样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f long Q, as for me, must depend on my mood if want to Q anoth...

煒霖 said...

很多好吃的都是这样,开档都要看心情,爽不爽就开档,爽不爽就收档。。。真是会被他气到!!!

【EmbeR】 said...

看到那個顏色已經讓我肚子餓了!!
你就好,到處品嘗美食!

baoqiong said...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
老板忙都来不及请工人端送,劳烦顾客们排队点餐,然后自己拿,哈哈!

Alice said...

这个好吃~好吃~真的很好吃!吃到现在我都还没有发文....

他家卖的类似酿惹式的加哩面,重点是吃后不会感到腻。 式过几次午休去哪里吃差不多要收档的时候老板都会问我们要吃鱼头吗?免费的。。。。赚到了!

悄悄地告诉你,这老板驾的车可是四轮驱动型的宝马哦。

还有~他代卖的“三姨肉粽”很好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
是咯真的很多人@.@

Huiying Khaw:
我觉得这个咖哩味道美那么浓。。。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ya, is really depend on mood, ,most of the time i really ignore it coz lazy to q up...haha...

小影:
是咯,又是真的很难捉摸>.<

【EmbeR】:
那你要去Malaysia Boleh解解隐咯:-p

baoqiong :
真的蛮不错吃。。。^.^
是咯,还要自己端食物,真是的:-p

Alice:
看来你真的经常去,可以代言了。。。呵呵
哇!还有免费鱼头吃,你吃到和老板们很熟了。。。good!
好的好的,下次去买粽子吃看,谢谢介绍:)

番薯。电梯 said...

哇,鱼肉咖哩面、排骨咖喱面很新鲜,有机会回去试试看。
但我也不知道几时才回咯!!!哈哈哈

Aris Min said...

我有听别人说过,但每次去sp,吃什么都不是我能决定的~残念啊!

倩倩 EQiAN said...

看到大家排队买就知道是好吃的,
但是排到很长的话,我会放弃,当作无缘。
我喜欢吃咖喱面,怕辣,所以不敢叫一碗自己吃,
最多是喝两三口的咖喱水而已就不行了

Ken said...

Rm5 for that fish meat curry meal sounds like a good deal for me :D

Unknown said...

原来,我舅舅常常打包个我的加厘面就是这档哦,酱有名气咯~幸苦舅舅了。。。还得排队买给我... 真的还蛮好吃的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