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March 13, 2014

给MH370的信。。。

至MH370:

你可好?
第六天了,你失踪了整整6天了,还完全没消息。。。
到底你跑去哪里躲了?不要再跟大家玩捉迷藏了。全世界都正在寻找你。。。
你的空服员和乘客们都累坏了,饿了,是时候回家吃饭咯。。。是时候带他们回家和他们的家人朋友团聚,聊聊他们这6天的不同经验了。。。

所有在MH370飞机的人,和正在搜寻工作的工作人员们,要相信,不要放弃!加油加油!!


愿:早日归来!


孤傲的王子。笔
2014-03-13





*大家来一起祝福他们吧!!
*还有,我没坐过马航飞机,只好拿其他的我坐过的照片来edit...

14 comments:

Vachel said...

我上两个星期才乘搭马航,哈哈哈
虽然过了那么多天,凶多吉少,但还是要留一线希望,希望他们能平平安安回来吧

Nana said...

愿他们能早日归来 :)

煒霖 said...

我坐过马航。。。希望奇迹会出现!!!

~珊姑娘~ said...

继续祈祷~

J-Mei said...

希望很快就有好消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never take MAS before...

Hoping for good news...

June Ooi said...

过得越多天,越让人担忧。搜救行动也更加艰难了。祈祷再祈祷..

mia111 said...

王子啊,有人已经找到班机的碎片了,虽然我也不想这样的结局,可是一架飞机突然消失,唯一逻辑就是飞机在空中爆炸了。机上的人应该已经不在世了,可是我很希望他们是真的炸死,因为只有这样才会减痛。我有飞机师朋友,我也很怕他会出事。罹难者很可怜,希望这次不是因为terrorist在作恶,忠心为罹难者的家人祈福。

【EmbeR】 said...

继续祈祷中~

番薯。电梯 said...

这一刻,除了祈祷,相信还是祈祷!!









P/S:谢谢孤傲王子,礼物收到了。 =)

Unknown said...

我还是希望MH370平安归来~大家都在等你们

倩倩 EQiAN said...

真心希望他们没事,平安回家

小乱 said...

等待的就是一个奇迹了!

佐佐楊 said...

太多各种各样的消息,我已经不懂到底那个消息是真的了。
每个人都在许一个奇迹,希望能早日有个结果!
祷告……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