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纽西兰:跳不成飞机,惟有去当“露体狂”,坐Hukafalls JET去~

上次说到因为天气问题而造成我们跳不成飞机(可以click这里),所以我们又坐我们的“长车”回到住宿。。。
跳不成飞机,我们当然不可以就这样白白浪费掉我们的时间咯。我们换了plan 2,那就是去玩《Hukafalls JET》。这个Hukafalls JET其实也是Taupo蛮出名,必玩的节目之一。看到下图背后的天气吗?阴阴的,去玩水还蛮冷的。。。哈哈!
什么是《Hukafalls JET》?如果你不知道的话,请看看下图吧,这是他们摆放在市中心,他们店前面吸引顾客的模型。。。(虽然他的人做到有点丑,哈哈!)
还是不明白什么??看看真的吧~其实就是一艘类似快艇的船,然后驾得很快很快,时不时突然来个360度急转弯,搞到好想在玩过山车那样,而且有时候水花会把你满身喷湿。。。
再来一张。。。其实如果不是他突然急转弯,就像是在坐船那样普通,看我在船上还可以用手机拍照就知道咯,嘻嘻~
而且,而且,最好笑的是,要上船,必须穿“露体狂”的衣服!!!你们看看我是不是好像露体狂那样??那么特别的衣服,当然不忘来张照片咯,哈哈哈。。。
这是在纽西兰才认识的大马朋友。。。
其实这天我真的还蛮幸福的,我是唯一的一片绿叶,有三位女生陪伴,两位台湾的,一位大马的。。。幸福吧??嘻嘻。。。

看到下图后便的瀑布吗?我还以为这个Jet会冲上去,看来我想太多了,哈哈!
就这样,短短的30分钟体验着Hukafalls Jet,就这样过去了,而且这玩意儿不便宜哦,一个人NZD109!!!整RM250一个人啊!!!但我记得我们是从网上购买的,所以有比较便宜。。。但这是不错的体验啦。。。
他们很有生意头脑,他们会帮我们拍很多照片然后要的话可以买,但我当然不买咯,因为多我这背包客来说真的很贵!而且这样的体验记载在脑海里就好。。。^.^



《Hukafalls JET》资料:
Wairakei Park, Taupo, New Zealand
Telephone: +64 7 374 8572

4 comments:

番薯。电梯 said...

有人说到纽西兰就一定要尝试这玩意,还有一个就是bungee jump咯!!希望有一天可以实现咯!

Aris Min said...

看起来好刺激哦!!!!
最后一张是要赶快拍不小心拍糊的hor?哈哈

~珊姑娘~ said...

幸福到~~~~~~~~~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番薯。电梯:
Bungee jump我不敢玩了,老了。。。呵呵
你一定可以实现,加油!

Aris Min:
有的时候算蛮刺激的,嘻嘻。。。
哎呀,Oops...被你看穿了,真的怕被抓而偷偷拍起来的。。。哈哈

~珊姑娘~:
哈哈。。。还好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