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回来了!!!

hoho。。。我终于回来了,有想念我吗??(别管我,我又在自爽了。。。) ^.^
其实这一次是我和5位朋友一起到台湾来个10天九夜的背包旅行。。。
这一趟拿了我很多的第一次哦。其中就有:
  • 第一次坐飞机
  • 第一次背包旅行
  • 第一次拥有护照
  • 第一次去台湾
  • 第一次旅行那么多天,等等。。。

现在经过10天的假期,回到工作环境还蛮不习惯的,我的心还没回来,还在台湾呢!旅途中的一点一滴迟些会放上来,现在还没收拾好心情,还有些些累,又有点懒惰。。。哈哈。。。(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么的懒惰。。。)


先放一些我第一次“漫步”在云端的照片上来吧,虽然云朵不是很美,加上我的位子在飞机翼的地方,所以挡住了一些部分。但这就是我第一次从天空遥望下来的美景。。。难得的第一次。。。




就这样咯,其实乘坐飞机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特别,就和坐巴士一样,只是三八的我之前没坐过而把飞机当成神一样。。。哈哈!!(拍谢。。。拍谢。。。)

14 comments: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我第一次坐飞机的心情也是这样哦!我也坐靠近机翼的座位也拍了机张机翼的照片。:P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期待你的分享哦!

寒雨 said...

我也想要背包旅行!可是每次都只是想而已,这么久了还没有成功去一次!

明年!明年一定要去到澳门!呵呵!;p

猪公主 said...

哇。。。羡慕嘞!!
可以去台湾来个背包旅行。。。期待你下篇好介绍哦!!^^
嘿!我也是超讨厌坐在飞机翼那里,什么风景都被挡着了啦!=__=|||.哈哈。。。飞机不像做巴士。因为不能随时停在某某地方=P

sock peng said...

等待你的台湾游记分享

amee said...

没想到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就可以读到你分享的好多个‘第一次’,哈哈!
你好!我是amee,来自亚罗士打,widdy 告诉我你的天地和我的园地都用着枫叶的模板,她曾经以为我俩是亲戚呢!
无论如何,很高兴认识你!

~仪仪妈咪~ said...

回来了哦~~手信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哈哈。。。我们都有共同的心情。。。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好的。。。soon

寒雨:
那就加油咯。。。 :)

猪公主:
好的,我会尽快。。。嘻嘻!!

sock peng:
okok,没问题。。。我会尽快。。

amee:
你好,欢迎来到我这里。。。很高兴认识你too
哈哈。。。

楚婉 said...

欢迎回来..
期待你的分享..

TTW said...

我还没坐过飞机呢~~真是惨

河后離村沙 said...

哇!台灣咯?爽咯?好想去?
那是什麽飛機來的?
好像很厲害飛哦?好料

Jaleen said...

终于回来了哈!真好,多分享,多分享~~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楚婉:
没问题,我会尽快。。

FOX:
肯定有机会的,放心。。。

河后離村沙:
不是什么特别的飞机啦,就air asia而已咯。。。最经济的那种而已。。。 :(

家梅:
刚刚update了。。。有空去看看。。。

lijun said...

很不错的飞机翼的照片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