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May 11, 2016

大马 | 吉打 | 双溪大年:The Eclectic SP

最近发现了一间新营业不久的cafe,所以找了一个晚上到那里吃晚餐。看到以下这张照片,是不是会以为我在夜间吃点心?非也!其实这里虽然用的是蒸笼,但不是吃点心哦!
这间《The Eclectic SP》其实是一间以Fusion为主的餐厅。Cafe坐落在Billion Hypermarket新店屋一带的角头间,不难找到。。。
餐厅里也蛮宽敞舒服,特别喜欢这一片布满餐厅里的美食的墙,特别抢眼也特别吸引我的目光~
这一次主要目的是为了店里的《刈包/Gua Bao》而来,所以不点其它食物,直接攻刈包的选择。。。

《GuaBao Set Meal》--价格以你选的GuaBao而定
这个套餐,顾客可以任选两种刈包,然后再加RM3.00添加一杯柠檬茶(热/冷),和一份小吃。。。小吃有4种选择,那就是迷你蘑菇汤、炸薯条、Coleslaw和马铃薯泥。这个套餐真的很值得,省下了很多很多钱,所以我点了这个套餐。。。怎样值得?看下去就懂了。。。

《Iced Lemon Tea》--RM6.90(单点)
这杯饮料中规中矩,不错喝~
《Mini Mushroom Soup》--RM5.90(单点)
蘑菇汤的味道虽然偏咸了点,蘑菇味道也稍淡,但是特别之处就是它的面包!平常在其他地方吃到的是Garlic Bread,这里的是很松软的馒头面包,而且还是涂上了牛油和撒上糖,咸咸甜甜的,配上蘑菇汤一起吃很不同的风味。。。而且馒头非常松软~
《Spicy Mayo Fish & Cheese》--RM4.80
主角来了,这GuaBao(刈包)的包送上来的时候还是热乎乎的,非常松软,而夹在里面的内陷有Cheese、菜、萝卜丝和炸鱼肉,口感很丰富很多层次。。。值得一提的是这炸鱼肉片很酥脆,外酥内软,最重要的是很新鲜,而且配上酱汁的搭配很好吃!
《Creamy Readcrumbed Chicken》--RM4.20
再来有我最喜欢的鸡肉口味的刈包。比起上面的鱼肉,这鸡肉块的尺寸比较大,而且也是新鲜出炉热辣辣的,刈包里有萝卜丝、菜和鸡肉块,鸡肉块鲜嫩多汁,鸡肉外皮也很酥脆,整个搭配一起吃还真的很好吃,我个人非常喜欢!一口咬下去松软的包,吃着吃着就有酥脆的鸡肉和菜,赞哦~
“吴”聊吃后感
《The Eclectic SP》这间新冒出的Cafe的刈包还真的能让我惊喜到,我个人非常喜欢这里的刈包,喜欢它的多层次口感,味道方面也很适合我的胃口。而且选择性也蛮多的,除了这两种,还有好多种都是我想尝试的,尤其是夹雪糕的甜品。。。



《The Eclectic SP》资料:
地址:No. 129, Jalan Mawar 2, Tmn. Pekan Baru, 08000 Sungai Petani (Billion 那一带的新店屋)
电话:04-424 1418
营业时间:12:00pm - 10:30pm (Wednesday Off)

13 comments:

Alice said...

只是吃包包吗?

suituapui said...

Yummmmmm!!! I had something like that too but not chicken - pork belly in mantao, so very nice. Post in my blog day after tomorrow.

楚婉 said...

很特别呢~
其实“刈”怎么念?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lice:
还有西餐、意大利面,好像还有那些煮炒的。。。。 (那天只是攻刈包,所以没看清楚其他 :-p )

suituapui :
yaya, i think i saw before the food, just i not sure what it called already....
will looking for your blog for detail, the day after tomorrow :)

楚婉:
我很喜欢吃!!呵呵
其实这个念“yi”,感觉在说“一包”,哈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SP现在越来越多cafe了!

Anonymous said...

I have been to this restaurant . The food is not bad,but the kitchen staffs have never put their gloves on when preparing food . To be honest that was disgusting and it is
hygiene concerns.

Anonymous said...

I have been to this restaurant . The food is not bad,but the kitchen staffs have never put their gloves on when preparing food . To be honest that was disgusting and it is
hygiene concern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真的!!多到我很多都还没去过,没听过啊!!呵呵

Anonymous:
Really?? never visit their kitchen....
Hope they will improve if this is real....

楚婉 said...

是咯。可是为什么又叫 Gua Bao,有点混淆,哈哈。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他换过新菜单了哟~之前我有去吃过,那时他还有一道很奇特的,呃,美食(?)叫【海鲜suki面】,因为名字太可爱了我们就点来吃,结果一上桌我们就傻了,那味道,那碗汤。。根本就是鸡饭的辣椒汤嘛,感觉像在喝鸡饭的辣椒,里头还加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芝麻粒,口感真是,奇特到可怕!然后我们吃的好辛苦好辛苦~吃完还直接跑去country road吃毛豆来安慰可怜的肠胃。 后来听说换菜单后就没有这道面汤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ஐ 今语~衿言 ஐ:
有这样的事?我还真的不知道,我最近才发现他的存在,还以为新开的。。。
话说我才知道你是SP人哦??呵呵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是开了有几个月了啦~那阵子那一带突然冒出几间餐厅,我们就去试吃了~在那个超级补习中心那排也是有一家cafe,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好像是什么Riverby之类的,那间的东西还蛮不错吃的,下次去试试看呗~
我一直都是SP人啦,之前去槟城工作然后现在回来了~
上次有跟你说要你的名片然后还没给你地址所以到现在还没拿到你的名片的说~~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ஐ 今语~衿言 ஐ:
Oic。。。呵呵,我很少去那一代,只是最近才跑去。。。
哇都忘了这件事呢,老人家记忆力不好。。。呵呵!!
所以你目前在SP工作了??PM我的facebook吧。。。。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