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泰国 | 合艾:7-11(Seven Eleven)“泰”好吃!

泰国的便利商店--Seven Eleven真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什么东西都有卖!所以就算要我来个两天一夜7-11游,里边的食物分分钟都还尝不完咯,所以前者提到的7-11游是可以成立咯!^.^
而且加上合艾的7-11到处可见,有大间的,也有小间的,但是不管大大小小,里面还是很多东西买哦~

每间7-11里都有同样的物品区域,当然选择就依点的大小而异咯。所以较大的Seven Eleven就当然更多选择咯。。。那商店里有买些什么呢??看看下面吧~
1。饮料区
这里贩卖耕种各样的饮料,有冷有热,从Yogurt、汽水、矿泉水、绿茶,到酒类都有,而有大瓶有小瓶供你选择。。。
2。零食区
这里也贩卖各类零食,各类花生、各类鱿鱼、豆类、当然少不了鼎鼎大名的Lay咯。。。
3。热狗/Ham区
这个area有卖各种口味的香肠/热狗、丸类、Ham。。。令郎满目,好像超市那样:)
4。汉堡/三文治区
选择很多的汉堡,鸡肉、猪肉、牛肉供选择,贴心的服务员还免费帮顾客叮热,让你可以当场吃到热腾腾的食物!
5。热香肠区
如果想吃热腾腾的香肠,这里也有烤好的各类香肠售卖。
6。饭食/面食区
或你想吃比较正餐型的饭/面食,这里也可以找到,而且也是一样会帮顾客弄热,好贴心~看了雪柜里的各种饭食和面食,真的太多选择了,搞得我每种都想买来吃呢!
7。护肤品/日常用品/杂志区(没拍到照)
这里也可以买到旅游型,小瓶的护肤品/日用品,很是方便~

所以说啊,泰国Hatyai的Seven Eleven便利商店,是不是真的很方便,你想要买什么都可以找到,应有尽有,而且选择真的是很多!是不是有如我所说的,来个两天一夜都可能吃不完这里的食物呢??^.^

==============分割线==============

其实我在合艾只有短短的两天一夜,而且已经安排了好多其他地区的食物要尝试,所以我在7-11只有机会尝到一些食物而已,看看有什么吧~

1。Yogurt Drink--泰币20.00
这个Yogurt Drink听说很出名的,还说道泰国必喝的饮料之一,可以帮助肠胃问题又可以解渴。。。买了一罐最小的原味饮料(还有另一种鲜橙口味的),泰币20而已,好便宜,浓浓的酸味很好喝!
2。CP香辣鸡肉汉堡--泰币29.00
叮热后整个汉堡变得热腾腾的,面包松软,鸡肉虽然没有那种刚炸过的脆口,但是香辣的鸡肉配上沙拉酱,还蛮好吃的呢!爱吃辣的朋友不妨尝试看看:)
3。Duo Chicken Pizza Sandwich/鸡肉批萨三文治--泰币29.00
这个拿来当早餐很棒,面包夹着香辣的鸡肉,有种在吃批萨的感觉,重点是里面还有Cheese哦!!最爱Cheese的了~
店员帮忙叮热后,另外包装在纸上,方便顾客食用,可以边走边吃。
4。Meiji巧克力饮料
我不爱喝牛奶,但是这浓浓的巧克力味道盖过牛奶味,很好喝!我就是边吃三文治便和这饮料的咯,也不会太甜,真的太棒了!
5。Lay零食--泰币10.00(最小包)
在泰国买Lay是最好的了,选择多不在话下,价格也比大马便宜太多了!我比较贪心,想一次过尝到更多口味,所以只买最小包的来尝尝,三包才泰币30.00。这零食很脆口,其实三种口味都不错,特别喜欢中间那包香辣口味的!
6。Smoky Bite Wrapped with Bacon--泰币20.00
这个我以为会很特别,但是可能他们应该把培根和香肠烤得更焦一点,那就会更香了。。。不然就像现在那样吃不出什么特别了。。。>.<
这趟只有机会在7-11尝到以上6种食物而已,还算满意的,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尝到更多更多的食物,我脑海中已经有一堆To-Eat-List的啦。。。呵呵

你们在7-11吃过什么好吃的?有什么要特别推荐/介绍我呢??请分享~

*以上我是在Lee Garden Plaza同一排,隔几间的7-11找到的!

11 comments:

suituapui said...

Yes, heard of the 7-11 in Thailand. So many things to buy - got pork stuff too!!!

Unknown said...

你可以做7 E 代言人了LOL
如果这边的7E像那边那样就好了LOL

Joceline Lor said...

上周我去看到很多人try杯面。嘻嘻。。芝司口味的都有。
这间 7-11 人客好多的,旺季时买东西付钱需要排长龙。

Vachel said...

为什么这里的 7-11 没有这样好吃的食物 T.T

番薯。电梯 said...

走过别人的7仔,才知道什么是天渊之别咯!
台湾与香港的更是更多好吃的都在7仔!

Bakeling said...

不不经你介绍,都不知道原来里面是个饮食天地 !

June Ooi said...

好想念泰国的7仔。
每次去,都会扫好多的Lays饼干,Tuna面包等,香肠也是必点小食之一。:p

Carrine said...

那罐蓝色yogurt drink 是我的最爱!!
去合艾逛7-11是我最喜欢的事, 价格便宜,零食选择又多呢!!

Twilight Man said...

I don't read Chinese but never mind. I always visit every 7-Elevens and family Marts in overseas esp Japan where I could even buy lots of cheap souvenirs for friends.
Do you know which country has the most 7-Elevens in the world??





Taiwan!

Alice Chong said...

我还没去过泰国。
那边的7~11 不输给超级市场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yaya, there can see pork everywhere :)

Kiko Chan:
哈哈。。。代言?不敢当。。。呵呵
这里很难啦,这里只适合买香烟和reload卡,哈哈!!

joceline lyn:
杯面啊??这次没吃到,下次。。。
是咯,很多时候都拍长龙,水泄不通。。。哈哈

Vachel:
是咯,但是如果有的话我们也很少去吧?那么多餐厅。。。呵呵

番薯。电梯:
台湾的也是很棒,什么都有!!

Bakeling:
哈哈。。。是哦?很多人其实都冲这他们的7-11的咧。。。^.^

fe3ling_88:
那边卖lays超便宜的!!爽到半死:-p

CARRINE YIN:
我这次第一次喝,也爱上了!!!
是咯,真的很多选择,要什么都有呢!

Twilight Man:
Sorry for no writing in english version...
yaya, taiwan's 7-11 very good also, alot of stuff can get inside!!

Alice Chong :
那你要安排安排咯,学校假期带孩子一起去走走。。。呵呵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