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一番拉面 @ Jusco。。。

几个星期前,朋友原本提议要去Auto City的TAO用餐的,但不懂怎么到最后竟然去了大山脚的Jusco。。。hmm,我真的不是很清楚。虽然我没去过这间对我来说是新开的Jusco,也不知道怎样去。。。但当天我是其中一个司机, :( 最讨厌不会路又驾车的,因为很怕嘛,嘻嘻。。。

所以真的在我预料之中!!我真的迷路!哈哈!!很笨hor??没法咯,这就是有点路痴的我。:-p Call了朋友问问后,幸亏还顺利到达,谢天谢地!!

这间Jusco说小不小,但说大有不是很大哦。。。感觉没什么东西的。。。嘻嘻。。。走走逛逛了一下子就去解决我们的午餐。但拿不定主意,最后我们随便从众多的餐厅里选了这一间“一番拉面”,Ichiban Ramen。



这间餐厅的环境不错,还蛮舒服的。很喜欢这些一支支的木材弄成的墙,很特别。。。这里的目录当然也很多选择,搞得我眼花潦乱。。。嘻嘻!!其实这一间是日本餐厅,所以食物都和其他日本餐厅大同小异,只是这里是以拉面为主!

来到这拉面点,白痴的我没点他们的招牌拉面来吃,反而点了饭,哈哈!!真的是笑死人了!!登。。。登。。。就是这一set啦,有饭、蛋、鸡肉、水果、味真汤和绿茶,价钱是大概是RM17(还没包过Tax),而且绿茶是免费refill的。。。

从照片看来蛮不错的是吗??是还蛮不错吃啦,但是可能他们的盐便宜,所以食物很咸啊!!!几位朋友都complain,看来不是我的嘴巴的问题咯。。。嘻嘻!!
过后继续逛街,原本打算买一些衣服和皮鞋,因为有很多折扣。。。但最后还是来个“空手道”,什么都没买就回家了。。。嘻嘻!!
===========================================
###最近好像很少人来留言了,搞得我越来越懒惰写了呢。。哈哈! :-p
###但我还是会慢慢的继续写。。。就当日记来写咯。。 :)

15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搞到我又想吃日本餐了。。。
要找时间去吃了
哈哈哈哈阿

x)  said...

啊啊啊啊拉面啊~几久没吃的了T___T

sock peng said...

最近的部落确实比以前冷清了很多
我也比较忙,无法天天来了
不过我还是有看你的文章
偶尔还是潜水

到现在,我还没有去过jusco

Candlelyn said...

大山脚jusco很美下,但还没试过那里的食物~

猪公主 said...

哈哈!去AJISEN RAMEN不是吃面的吗?!面比较出名吧~

Xing Tells You said...

feel very kenyang d...=D

楚婉 said...

啊~总不能让留言影响你写作的心情啊..
因为很多人都很喜欢潜水,我就是其中一个..嘻~

~仪仪妈咪~ said...

那里的环境不错hor,去过一次,呵呵~~

小虫 said...

不打紧,小虫也是不会路却又要驾车 =.="
也是常常迷路咯 XD haha

可是迷路后又可以吃到好料,应该满足了吧!哈哈 XD

杰胜 said...

我要和你握手了!我也是路痴!哈哈!

啊卡 said...

有大减价吗?mega sell开始了吧??

夏雨夜 said...

那里的食物还蛮不错,
我也好久没吃了...X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ck peng:
哈哈。。。谢啦!!
我也是第一次去而已,还迷路!!很没脸,嘻嘻。。。

猪公主:
是咯,下次一定再去try!!

一片无聊的叶子:
嘻嘻。。。。

北西八地:
是咯,我也很想吃寿司呢!!

Candlelyn:
那就该去try try咯。。。可能你会喜欢。。。嘻嘻!!

Xing Tells You :
kenyang??haha ....i think you will hungry de... :-p

夏雨夜:
蛮不错,但有点咸咯,可惜。。。

杰胜:
哈哈,是吗??
那就give me five咯,哇哈哈哈!!

~啊卡正传~:
不懂耶,那时我去的时候还没开始sales。。。

嘉CacinG進:
是吗??哈哈。。。那我们都一样咯,嘻嘻!!

~ 仪仪妈咪 ~:
还不错啦,第一次去还蛮有新鲜感。。。

楚婉 :
哈哈。。。也对!!

百里幻雲 said...

我要看拉麵啦~~

lyping said...

你的还算冷清? 你还没去我那儿了解情况~ 哈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