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May 4, 2010

消失在醒来后。。。

买了接近一年的时间,由红蜻蜓出版有限公司出版,许友彬作者的长篇小说“救人英雄徐若宣之消失在醒来后”,终于让我看完了,开心!

老实说,我也不懂为什么当时会买下这一本,可能封面很吸引??不可能吧,封面也没什么特别啊。。。也可能当时握着一大堆就快过期的固本而随便买下了??我像应该是第二个理由吧。。。。^.^

这本书是描述着未来的很多不可能,故事是说到2055年的事情,很多很得别的事物,如:

-那时的“全息照相”(hologram),
-当时已经没有昆虫传花粉了,都是靠人工。。。
-2055年的孩子,没看过龙眼,更不用说吃过龙眼咯,多么可悲!!
-还有那个无形的墙,很特别哦!
还有很多特别的东西,但故事中最最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2055年的时候,有医生会做“灵魂转移手术”,不可思议呢!随便随便可以换A君的灵魂去B君的身体,蛮恐怖的!!

其实买下这本书的时候 ,我不知道是故事书,只是觉得题目很特别,想要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罢了。但很久没看故事书了,久久看看这些故事书还蛮赞的!!所以这本书很快就被我看完了,很难得哦。。。每次看书都是用很长很长很长(x1000)的时间才甘愿看完的呢··嘻嘻。。。

19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机会要去看了

Jia said...

最近也没怎么看红蜻蜓的书了~
看来~这本不错哦~

楚婉 said...

故事内容,好像很有趣哦。。

很佩服那些作者的幻想。。

Chiamy said...

好像很好看,可以借吗?

QQshin said...

许友彬星期四会来sungai petani的师范学院~~
还有邓秀茵~~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很多不可能的事,可以在这现实的社会中幻想一下!不错不错!^^

话说我看书也是要很久很久的!@@

Akira 思胜 said...

未来的故事哦! 还蛮特别的呢!

~仪仪妈咪~ said...

我也很久没看这类的书了,现在的时间都给女儿给用去料,呵呵~~

十六 Keaton said...

我上次買書是去年的事了
最近沒什麼心去看書了

April said...

我刚买了一本也是蜻蜓出版社的书,作者是邓秀茵,还没看。。。哈哈哈

大小姐:) said...

我超級喜歡看他們的書。。
我全部都有買哦!

咸 妈 咪 said...

我。。。我。。。好久没看书了。有也是看孩子的功课(书)哈哈。。

ann kee said...

哇~这本是真的蛮久的书了哦...
哈哈=='''
这本我看过咯..
嗯~~~
讲真的...
我对许友彬的书,兴趣缺缺
哈哈..不懂讲这句过后会不会被人骂!

哈哈

JILL said...

Sounds interesting

明天我去图书馆走走看有没有得借!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还在物色九把刀的书.. =)

日落黄昏 said...

看书好,可以增加很多知识,但是我就很懒看书,看报纸就有,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书就很少看,以前尝试去看过武侠小说看来几本后来就没看了,和书没缘,报纸就有看。

天王之子 said...

你可以看完
算厉害了

要是我
一定放弃
哈哈

迷糊的我 said...

这一系列的书其实我都有收集哦!作者把青少年的心情写得太好了……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