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ly 3, 2010

好久没有这样了。。。

哇,我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穿了。。。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呢!!最不喜欢穿shirt了。。。


虽然发不配衣服,衣服不配裤子,裤子又不配鞋子,只是还好没有不配到“碰碰”声。。。哈哈!!有没有很熟悉这句子??哈哈。。。。

迟些再说说详细内容,因为现在有点累了。。。晚安!!

28 comments:

楚婉 said...

哈哈,人帅,穿什么都好看的啦~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穿西裤可能会更好看呗? xD

shhing_慧 said...

我觉得好看啊。。。帅=)

我是橙子,Halo! said...

终于看见你的庐山真面目啦!
帅哥 XD
这样穿还蛮成熟的呢! =)

百里幻雲 said...

上班後,不止要Shirt,也不能牛仔褲.

Rosemount said...

帅!!!!!!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
原來你那麼帥的啊
我還是第一次看叻
帥呆了
嘻嘻

我覺得你穿什麽都好看叻
特別是這樣
我喜歡
嘻嘻

Jaleen said...

哈哈,挺帅的嘛!
以后你结婚的话,还要穿更隆重的呢!

sock peng said...

你一点也不肥
别说你肥!!哈哈!!

单身汉 said...

不错嘛,配搭不一定是以前定下来的方式,不然设计师可以吃老米了。相信我啦,帅哥!

Candlelyn said...

现在很流行不搭,好像lady gaga那样,哈哈~

杰胜 said...

帅哥一个哦!一定是迷死很多女生的咯!

hudxuan said...

這種造型加上那個扇子,我猜你是去做兄弟姐妹了吧?

基本上,我也不太喜歡穿shirt~~

窮光蛋市長 said...

很好看啊?没有什么大问题吧?文质彬彬!哈哈……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ndsome handsome neh...

動 Orson said...

師氣哦…簡便又好看~~^^

Nate River said...

效果出来好像不错的样子...可是给人感觉过30哟...两个孩子的爸= =+ 我觉得啦=)

[SK] said...

沒有甚麼不妥啊, 看上去還很順眼啊..

小雪 said...

挺帅气的~
哈哈~应该是有人结婚吧?

Alice Chong said...

俊哥。。。我还见过你真人叻~
珊珊都跑到酱远了,要约你出来见面好像很难料。。。

一个人...自由翱翔 said...

路过...
流下足迹...:-)

choi yen said...

很好看啊~~ 可以多这样穿哦,休闲时可以不用塞衣服啦 :P

桀森 said...

在想~如果你腳下穿的是larrie~一定更帥~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谢谢大家的赞赏和意见,我会慢慢参考的,嘻嘻!
在这里一次过回答,其实我已经放了很多次我的照片上blog,怎么还有些人没看过我呢??哈哈。。。奇怪-ing。。。而且,我其实有点肥,只是可能角度问题,所以看到不太肥。。。嘻嘻!!

特别for Alice Chong:
har??你见过我??什么时候??
唉呀,其实你要约我很简单,随时都可以,因为我们很靠近而已啊,嘻嘻!!如果你有空的话,email我吧,或msn我,到时约出去见见。。。嘻嘻!!

阿洛 said...

但就还是帅咯~

Big Boys Oven said...

hahaha I think you look smart and good! . . . cheer for the boys!

Akira 思胜 said...

这就是帅啊!!! :)

Penny @ Faye_777 said...

还好啊!

自信就是GOOD~

帅哥哦~~~O(∩_∩)O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