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猜猜看。。。


凌晨两点半,无聊的看回手机里的照片,发现了这一张。。。
所以也就无聊的放上来咯。。。^.^
这是我在槟城KAYU Nasi Kandar吃的一碟饭。。。嘻嘻!!
你们认为这碟饭值多少钱呢???
好了,要睡觉了,晚安~

11 comments:

QQshin said...

鱼肉应该很贵,RM5吗?

QQshin said...

鱼肉应该很贵,RM5吗?

Rosemount said...

我来猜看看
erm... Rm3.50??

Anonymous said...

RM7吧

Akira 思胜 said...

Kayu? 哈哈, 肯定是很不便宜的咯...
RM10吧?

Jocelyn said...

我的直觉是8块~

Wake Up Studio said...

nasi kandar 都是很不便宜的

我猜~~~~
rm9.50

天王之子 said...

七八块跑不掉咯
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Rm8.50

异乡游子 said...

我猜最少七八元马币,呵呵!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不好意思,忘了公布答案。。。
现在是答案揭晓的时候了。。。



这碟看似没什么料的饭,只有鸡肉、菜和一个sotong罢了,一碟RM9.20!!!

其实也没说很夸张啦,只是我个人觉得超级贵咯,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价钱的饭,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