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DeePaVaLi。三多

虽然已经过去了,但首先,还是要在这里祝大家“Happy Deepavali”和“假期快乐”!!

每年的屠妖节,我家这一带都会看到这“三多”。。。至于是什么三多呢??

第一多,烟火爆竹多。。。“ping...ping...piang...piang..”,好热闹!!有时还热闹到有一点乱>.< 但是很明显,今年的烟花爆竹明显增加了呢!!他们真的很有钱,把金钱这样往天上射,哈哈!!!

第二多,五颜六色的灯泡摆设特别多!!没错!我家taman这一带,因为有蛮多印度同胞,所以到处可见他们把屋子布置得五颜六色,超级漂亮哦!!以下是我家隔壁的灯饰。。。^.^


还有第三多,就是印度糕饼特别多。。。每年新年,(不管农历新年或屠妖节)我们都会互相给邻居新年糕饼,就是一起过新年的feel咯。。。但是我发现,我父母和邻居所给的糕饼一年比一年多。。。哈哈!!!!这是今年印度邻居给我们的新年糕饼。。。最爱那巧克力的饼还有那些muruku,超级好吃的!!yummy。。。yummy。。。

所以这些就是我在屠妖节会看到的三多,你们的呢??嘻嘻。。。

15 comments:

thomas said...

很好啊!我就去了我印度朋友的家慶祝!其實是去那邊吃東西比較多hahaha...

Sasa said...

今年還沒有吃到印度同胞的新年餅乾
現在的印度人,都好有錢了說
錢多多,一直放煙花的
車多多,路上車來車往
印度人多多,到處都是穿著Sari的印度姑娘
哈哈哈

Aris Min said...

我在langkawi过~
简单而且一点过节气氛也没有~=='''

Jocelyn said...

我工作的头发店应为deepavali而多了很多离子烫!
几乎都是印度客人~

Puddycat mummy said...

阿猫好想念“穆鲁姑”,
呜呜~

Christine Goh said...

哇,你们那里那么热闹啊!我也感觉到今年的烟花爆竹声特别多。你的邻居给我感觉好像在过圣诞,灯饰很像,哈哈。。。

杰胜 said...

你也庆祝屠妖节啊?那么多糕点的?

十六 Keaton said...

我的鄰居也是印度人
不過他們送來的甜點我都不是吃很多
因為太甜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thomas:
你也是不错嘛。。。visit印度同胞的家共度新年。。。嘻嘻!!

Sasa:
哈哈。。。很有道理哦。。。

min~aris:
不错嘛,至少有个充实的假期。。。赞!!

Jocelyn:
哈哈。。。生意就很好咯?赚很多咯??加油!!


Puddycat Mei Ai:
想念??到处有的买啊。。。可以去买来吃嘛。。嘻嘻!!

克莉斯丁:
哈哈。。。你不说我也没发觉,真的有像圣诞。。。哈哈

杰胜:
Satu Malaysia嘛。。。印度邻居请我们吃的。。。嘻嘻~

十六:
是咯,有的真的很甜,有的还很硬!!幸亏我邻居的蛮好吃的。。。yumm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w, so many cookies... keke...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以前中学甚至高中时都会去印度朋友的家拜年,现在都没什么机会了~~
好好吃的样子,呵呵

单身汉 said...

很多粉絲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哇我喜欢muruku的说,脆脆的~~~不过我要谢绝它的好意了~会爆豆豆的啊!!!!!

*串你*屠妖节在关丹那边度过(班级旅游) XD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lo, sooo yummy~ ^.^

蜜蜂王子:
哈哈。。。老实说,我只是去过印度朋友家一次。。。那还是老爸的朋友。。。哈哈!!

单身汉:
那有多??谢谢你们捧场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也对咯。。。会爆豆豆>.<
很爽咯,去游玩。。羡慕~

咸 妈 咪 said...

我这里只有两多,我家隔壁不是印度人,没有糕饼吃 =.=

照片拍得很美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