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最近的最近。。。

最近有少少忙,也懒惰上来更新。。。(但是当然我还是无时无刻会跑去你们家潜水啦。。。嘻嘻!)

今天就saja来打扫这里,顺便说说废话:-p

工作上因为还很新,所以什么都还不会,需要很多很多很多x100的时间去消化!惨啦,从零开始真的不容易呢!

但是周末回到家和家人用用餐,聊聊近况,顺便complain一切一切的不满,是蛮开心的!!嘻嘻。。。

刚刚就和家人到了LeeBoss吃晚餐,第一次去那边吃的他们,当然不忘了拍张照留念咯。。。嘻嘻!!(Oops,老爸没看镜头>.<)

他们对LeeBoss的comment是他们还很满意哦!尤其我爸爸,羡慕死那里的鱼缸呢!嘻嘻。。。

19 comments:

said...

家人关系都好好~好温馨
羡慕ing


annkee

ace C said...

我也还在工作上学习。希望快快度过这阶段。还不习惯 >.<

Unknown said...

wowwww, LeeBoss 是在那里吖?

嘉嘉 said...

很温馨的一家人,可以和家人撒撒娇真好~
加油哦~祝你工作顺利哦~
以你的聪明才智,我深信你一定很快上手的~^^

~ Shui Jin Jin ~ said...

我现在也是在学新的东西。。。大家一起努力啦!!我也是喜欢回家就大complain的。。哈哈哈哈哈!!!

applefish said...

halo auntie
halo uncl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ood portion look big...

天王之子 said...

刚开始就是酱的咯
努力加油吧!

ninnin ♥ said...

哈哈~~继续加油!慢慢来~~别急别急!看到食物我饿了啊~~>< 这家店在哪里的哦?

~珊姑娘~ said...

想念leeboss了,更想念我的家人=(

Aris Min said...

羡慕那边的???鱼缸???
怎么那么可爱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隐:
哈哈,还好啦,我气他们的时候你没看到罢了:-p

chunyu:
一起加油吧!!

Ann Wai♥:
sungai petani的tesco那里。。。

嘉嘉:
谢谢你的祝福哦!!!

~ Shui Jin Jin ~:
好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applefish:
Hello applefish (from aunty & uncle)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it quite big portion...quite worth, only RM10.90。。。

天王之子:
我会的,谢谢!

ninnin ♥:
谢谢!!
在sungai petani tesco那一带。。。

~珊姑娘~:
嘻嘻。。。你都差不多要回来了嘛。。。

min~aris:
哈哈。。。我爸爸是爱鱼之人,所以看到鱼和美美的鱼缸会很喜欢+羡慕。。。嘻嘻!!

ninnin ♥ said...

哦·~是新的tesco那里还是旧的哦??

心语 said...

leeboss在哪里呢?

刚开始工作是这样的,还有很多不熟悉,慢慢就会得心应手了。

加油哦!

[SK] said...

可以和家人分享和complain你工作上的煩惱, 是很不錯的解壓方式哦.. 怎麼沒有晚餐的食物照片分享??

Inging said...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ninnin ♥:
旧的,lagenda height那边。。。

心语:
双溪大年,lagenda height一带。。。
谢谢,我会加油的:)

[SK]:
哈哈。。。是咯
食物之前有介绍过了,所以就不提了咯:-p

Inging:
:-p

瑜珺 said...

为什么要羡慕那里的鱼缸?哈哈~ :P

p/s:我换了部落格网址哦 http://hydrangea1314.blogspot.com/
=)

ninnin ♥ said...

哈哈~我跑来这里留言了~=P
因为上星期和朋友们去leboss吃~就想到你有介绍过~他们的食物真的很大一份的说~>< 哈哈~我吃了炒面~超大的~结果吃不完打包~哈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