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的新儿子

最近比较忙。。。忙到都没时间来打扫了。。。希望接下来不会忙啦,我就会update多篇一点,虽然我的blog也没什么好看的,嘻嘻!!

最近我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才7个月大的baby,我的儿子,哈哈!!


就是这位啦--凯杰。看他的脸是有点傻傻的,但是还蛮可爱的说,嘻嘻。。。^.^


你们觉得怎样??可爱吗??


就这样,要去冲凉了,后会有期:-p

13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ooooo cuteeeeeee...

南宫雨汐 said...

很可爱ler~~ 可以交个朋友吗?哈哈

Unknown said...

好可爱,眼睛大大的!!

瑜珺 said...

哈哈哈~ 还以为真的是你的儿子 >.<
很可爱的说^^

Jaleen said...

看不出你还挺风流的 :P

哈哈,很可爱哦!跟我一样是单眼皮的 XD

Vernice Yeo said...

呵呵。。干嘛你的儿子还有分新旧的噢。。:p
这个小朋友有帅噢~ ^^

阿猫 said...

粉可爱。。。

啊卡 said...

是妹妹的孩子吧

said...

眼睛很大~是双眼皮呢~

~珊姑娘~ said...

ei, 又是谁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南宫雨汐 :
我回去问他看看。。。嘻嘻:-p

傻孩子:
嘻嘻。。。

瑜珺:
有像吗??:-p

Jaleen 家梅:
嘻嘻。。。:)

Vernice Yeo:
新出世嘛。。。^.^

阿猫:
谢谢!!

啊卡正传:
我妹妹才刚毕业哦@.@

隐:
会大吗?好像小小而已哦

~珊姑娘~:
当然是我的咯。。。嘻嘻:-p

心语 said...

吓了我一跳,还以为真的是你的儿子,呵呵呵……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eh... 酱下去很快就子孙满堂了LOL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