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anuary 16, 2012

送祝福2

第二批贺卡已经顺利寄出了。。。上一批是复古风,而这一批呢则是走可爱风。。。

至于寄了给谁呢?还是不透漏,收到的人请记得让我知道咯。。。

注:当中可能有些会遗失,因为我有的地址不知updated的吗。。hmmm。。。希望是updated的啦,不然就可惜咯。。。@.@



好了,希望贺卡顺利送到你们家吧。。。:)

3 comments:

瑜珺 said...

真得很可爱下^_^

~珊姑娘~ said...

我还在等。。。

ninnin ♥ said...

嘻嘻~我收到你的贺年卡了哦!谢谢~~^_^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