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April 8, 2012

大大的优惠@Sushi King+MFM


最近真的很多优惠缠绕着我,烦恼-ing。。。哈哈!其实有优惠也不是什么大问题,重点是我的定力不好,很容易受这些优惠诱惑。。。你说怎样不肥呢??>.<

在4月5号,也就是Sushi King Bonanza最后一天,我约了朋友去那了这个优惠,也就是每碟寿司,任何寿司都只售RM2而已哦。
几乎每次的Bonanza我都会去吃的,但是还记得上一次去吃,很困难才可以“抢”到比较贵的寿司,因为每次还没放下去寿司belt就被其他人拿走了。。。

但是这次真的感觉不一样,我晚餐时间去,感觉排队的人也没上次多,这次排队的人明显少了,而且贵的寿司也很多,多到belt上也省下很多没人拿,而且服务员还特地打一大盘贵的寿司出来分给每桌每人。。。好轻而易举就可以吃到贵的寿司了,算是很值得哦!!

我提了很多很多次“贵的寿司”。。。但何谓贵的寿司?看看我吃了什么就知道咯(但不懂真正名字)。。。^.^

1。cheese和鸡肉的寿司和软壳蟹寿司。。。 
 2。另一种软壳蟹寿司。。。
 3。Tempura寿司和Smoke Tuna寿司。。。
 4。Unagi寿司。。。
 5。很精致的Salmon寿司。。。
 还有其他干贝寿司等等。。。这趟我共吃了8碟寿司,全部都才2块钱,数量没变,都和之前吃的数量大同小异,没进步也没退步,嘻嘻。。。yummy~

==============================分割线============================

接着隔天,就是另一个优惠,就是在Mahantten Fish Market,但也是拖到最后一天优惠日才甘愿去吃,哈哈!!。。。
 什么优惠那么吸引我?就是这个咯,一碟RM6.99的Fish & Chip咯,听说这碟平常是卖RM16.90的哦,这次那么便宜,当然吸引我这个贪吃贵咯。。。虽然我不太爱吃鱼啦,嘻嘻~
 最后一天的优惠,晚餐时间可人也还蛮多的,因为实在很便宜啦!!看!就是这碟咯,你说值得吗?
就这样,最后一天享用了这优惠,连续两天,值得。。。:)

10 comments:

~ Shui Jin Jin ~ said...

很久没关顾sushi king 咯!!这次都比较喜欢吃sakae sushi,不过有优惠可以去抢吃。。哈哈!!可惜我不知道咯!!

哦?原来你不太喜欢吃鱼,Fish Market我也很多年没进去关顾。。。我喜欢吃他们家的鱼哦!!!烧烤得很香~~

【EmbeR】 said...

我記得以前去sushi king吃那個兩塊錢的,當時後因為有一粒壽司的一半飯掉落在桌面上我就沒吃它,過後那個印度服務員竟然叫我吃掉,真她XXX,我和她說那飯不小心弄掉了,骯臟了,還竟然想要刁難我,還好我不是好欺負的人,兇她回去。真的讓我反感!所以現在不怎麽去sushi king了。

Aris Min said...

我不常吃sushi king的,上次吃rm2整个belt看起来就是三种寿司而已~~~真是吐血~~那间分行我以后都不会再去了咯~哈哈

~珊姑娘~ said...

阿弥托佛。。。。
哈哈哈!所以还好什么优惠什么优惠我最好都不要知道的,要不然就是超级大肥婆了,现在已经是大肥婆了啦!!!
但是真的很值得啦。

Bell Ng said...

很久没有吃到这种东西了啦!
follow 你了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跟你完全对调,每一次的Bonanza都没去过~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兴趣来~~
哈哈,不过下一次还是去尝试好了,看看如何~

Anonymous said...

Sushi King Bonanza RM2 我们吃了两天,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真的很不喜欢Sunway哪里的服务,有够烂!

MFM也在午餐时间去尝试了,有失望哦,不是很好吃!而且感觉被骗了,等我更新部落让你看看,但是不知道你和我的待遇有一样吗~

瑜珺 said...

哈哈哈~ 每一餐这样吃下去确实很肥啊~~:P

Jazz & Trista said...

初次报道。。。
其实不懂为何我不喜欢进sushi king的涅。。。
可能之前几次光顾都留下不好印象吧。。。
然后曼哈顿也是,我都是垃圾桶,唯独我可以吃剩曼哈顿的鱼,哈哈。。。

Grace said...

Sushi King这个优惠我也有去吃,去Kulim那家,不过选择还真少。比较喜欢Sushi King的Buy 1 Free 1优惠,比较划算。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