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May 2, 2012

有朋自远方来@Weissbrau Strait Quey

几个月前,有位大学的朋友从Seremban过来槟城公干,就约了我们几个老朋友聚聚,见见面。朋友提议了到strait quey那里用餐。太好了,Strait Quey开了那么久,我这个山八佬都从没去过呢!惭愧。。。

但是带着很大的希望去到那里(因为很多人都说那里很棒!),但是觉得那里真的没什么的哦,就两条街,更没有我想象中的海风@.@



拍了些照,但是很差的品质(没带相机),所以也没什么mood拍了咯,哈哈



赶紧找了我们要去的德国餐厅Weissbrau(German Bistro & Bar),开始医肚子咯^.^

看了看menu,最后就让我的朋友负责点食物咯。。。因为没吃过,所以为了避免食物不好吃,我们就点些来share share咯。。



我点了芒果汁。。



朋友爱喝酒,点了啤酒来喝。。。



很期待食物的到来:-p



终于,食物上桌了。。。第一道有这个披萨,两种口味--〉培根和三文鱼,不错吃哦!!



再来就是这汉堡,也很好吃,但忘了叫什么名字哦。。。 :)



最后是出名的德国猪手,分量小,吃下去也没什么特别(我个人觉得啦)


吃饱后,个人觉得食物ok,但价钱有点贵,4个人平均一人RM40++,我个人还觉得不太值得啦。



最后来张合照,哈哈!就是我们四人啦,幸亏朋友从大老远来公干,不然我们真的很少约出来见面了咯。。。各忙各的啊。。。


Strait Quey,有点让我失望,没我想象的那样热闹,那样多东西看。。。但有几家餐厅还蛮想去吃的。。。看啦,等我勤劳点,回家去大老远的Strait Quey吃吃的:)

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吓到我了,你真的第一次去。。。
那边是没什么特别的,不过我还蛮喜欢去那里的
可以沿着路慢慢走,与朋友闲聊,
感觉不错~

Unknown said...

好像很好玩的地方,很有feel的。
以后要去看看 :)

楚婉 said...

那里就是高消费区啊。。主要是去吃的吧。。

瑜珺 said...

第一次去就还好~去多几次我也是觉得只是两条街 xD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