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June 21, 2012

甜品@Haagan Daaiz。。。

今晚心血来潮,跑去吃甜品!其实也不算是心血来潮啦,是因为voucher快到期了,就觉得今晚解决掉咯。。。^。¤



吃了整30年雪糕,第一次正式的吃“香蕉船“,平常看人家吃的香蕉船就只是鲜香蕉放下去,没什么特别。。。这里的香蕉加上一层焦糖,很不错,特别咧!



这一碟整三十多块钱呢!幸亏有voucher,不然就很伤咯。。。@@现在的东西都很贵咯,吃个雪糕也要几十块,够力!赚钱都不及花钱快呢!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7 comments:

瑜珺 said...

Haagan Daaiz是我的最爱~ 可是我都吃不起啊~~哈哈哈哈=P

~珊姑娘~ said...

Haagen-Dazs啦。。。
30年了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不过你还是一直吃好料,
完全没有感受到你钱不够用的苦恼XD

【EmbeR】 said...

恩,真的!
我也觉得雪糕很贵。
名牌的更贵啊。

~ Shui Jin Jin ~ said...

最近你一直吃好料!!但是吃是减压工作的烦恼~~^_^

楚婉 said...

这。。我还没吃过呢。。

@LIc3 s-h-i-h^s-h-i-h said...

我还没吃过那么贵的雪糕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