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uly 11, 2012

四周年友情聚会@ La France!

好快!真得好快!感觉才毕业不久但其实已经整四年了。真的是噢买嘎!因为工作了四年,我都还是一事无成,一无四处。。。悲哀!

但每年的6月我们一般人都会搞个小聚会,目的是庆祝我们认识的日子,而顺便庆祝我们毕业的年份。。。而今年2012,也就是我们这般人一起工作了4年,因此也成为了朋友四年:)

那么重要的大节日,当然很重视,今年我们经过朋友的介绍,决定在槟城town一带的法国餐厅--La France聚聚,聊聊近况,毕竟我们一起在同一间公司同一个时间开始踏入社会,但是4年后的我们都算是各奔东西了,纷纷都换了公司,所以很多近况都不太update了。。。

Oops,不好意思,因为我们被安排在一间“厢房”,所以没机会拍到餐厅里的环境。。。指派了这样@.@

La France,法国餐厅,所以食物都是以面包和pasta为主。。。第一次到法国餐厅的我,还真不知要点什么来吃呢!真得尽显出了我的三八>.<

因为我真得很难做决定,所以第一个步骤当然是看有没有套餐咯,刚好有套餐provided,所以我当然不放过咯,但是主食也是让我头痛,因为真得看不懂,哈哈!最后竟过朋友的解释,才成功点了食物呢!


套餐是RM25一set,还算不是想象中的贵。。。其中包过了饮料,我选了“柠檬冰茶”,还蛮够味的!再来套餐中当然少不了Soup of the day。。。这碗汤真的很玄,吃不太出是什么汤呢!有点南瓜味,又有点roti canai的咖哩味,奇怪吧??呵呵。。。但他真的是“南瓜汤”啦。。。:)


而我的主食选择了“牛角”面包。不好意思,我自己帮他取的名字,因为到现在我还是confuse哪个打哪个,哈哈^.^


这“牛角”面包还蛮不错的,有点脆脆,加上一些类似tuna和cheese,很美味!(无可否认,我是爱芝士。。。


最后还有他们家的home made甜点,Crepes Suzette(如没记错),朋友们都说味道怪怪,但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哦,面分糕加上香蕉口味的内陷,再加上巧克力汁和cream,满特别一下:)


吃饱了来张全体照,但可惜我没进去拍,因为我是camera man。。。也好,太肥了,不献丑:)

再来当仍然不忘了每年都会拍的“星星”全体照,这张我就有入境了,你们说哪个收拾我的呢??哈哈。。。


吃饱了,也聊了一阵子,我们换地方继续聊,但没拍到照片。。。


我们的4周年纪念日就这样结束了,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还是会一样出席啦,不管嫁了、娶了老婆或生了孩子,哈哈!!最多热闹一点咯,到处小孩乱跑:)


题外话,其他朋友点的食物,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名字,但是好像不错吃那样^.^

8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四周年快乐!这间餐厅靠近那里呢?

瑜珺 said...

很棒的聚会~ 不知不觉我也毕业两年了~
同学聚会总在毕业后变得更棒 ^_^

Grace said...

感情真好!^^
这家法国餐好像很不错的样子!而且又不贵^^

Aris Min said...

你的部落格每次都有好食物分享~
看得我都快气炸了~~~~

好想吃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itomi喜多米:
在槟城town area,古早味对面路弯进去:)

瑜珺:
是咯。。。。。但我们不是同一间大学毕业,只是每间大学一起毕业和在同一间公司做第一份工:)

Grace:
还不错,我第一次吃法国餐:)

min~aris:
哈哈。。。你看我肥到像猪就知道我很爱吃啊。。嘻嘻。。。

@LIc3 s-h-i-h^s-h-i-h said...

认识四年了,感情还是那么好,还会一起出来聚餐,好棒哦!!

Chia Sin 佳欣 said...

能和同學相聚感覺一定很好:)
話說,我住的小鎮也是有一間La France XD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the price in France restaurant is considered very reasonable! look like you all had so much of fun!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