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印度街--VelooVilas印度餐厅

那一天,老板突然说想吃印度饭,所以就干脆约了整team人一起到槟城的town area吃他觉得很好吃的印度咔哩饭咯。那间印度餐厅就是Restorant Veloo Vilas,就在印度街那一带,也就是The Leaf正对面。。。
话说那里很难找parking,车很多啊!头痛!当然这间餐厅也是高朋满座的,没有位子坐!幸亏我们有其中一辆车比较早到,所以当我们的车到时位子已经准备好了:)
 之后我们就被分到一片香蕉叶,跟着就不同的服务员接二连三地把食物一一送上,在分给我们每个人。。。先来三种不同的咖哩料、再来白饭、几种不同煮法的咖哩鸡肉(有干有湿的)、还有煎到很香脆的鱼(几乎连骨都可以吃下去)、炸鸡(用很香的香料的)。。。。

就这样不到几分钟,一大“盘”的咖哩饭就出现在我们眼前。。。(好让人流口水的一餐。。。)
 吃饱后,听到同事说印度人有个习俗,香蕉叶向内折就代表好吃,向外折就代表不好吃!这还是孤陋寡闻的我第一次听到呢!所以那么好吃的一餐饭,我当然不忘了把香蕉叶向我方折半咯,嘻嘻!!
 看!所有同事都向内折起香蕉叶就知道多么的好吃咯。。。嘻嘻!!
就这样,老板又请了这一餐。。。真幸福又有免费食物吃:)

5 comments:

mia111 said...

my boss needs to read this so i could get a free banana rice too! looks yummy!!!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公司福利不错呢~~
常常吃好料呢!!!

Akira 思胜 said...

我吃过这家的食物,还挺喜欢的呢!

MIKIKO said...

这样的印度饭我喜欢咯,但不变宜咯,久久一次就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起來很不錯哦,不過在波底就有點難,老闆懶惰去~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