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朋友的心意--人像画

昨晚马来西亚时间的晚上,也是纽西兰的凌晨时间,我的面子书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小惊喜!

什么惊喜呢?就是我的wall上突然被一位同乡朋友tag了一张人像铅笔画,是我的人像哦,朋友说是给我的新年礼物!

很感动,想到今年新年人在外国的我,应该没什么新年气氛了,更不可能收到任何贺年卡,就连新年饼都没得吃了,好没有气氛啊!第一年这样。。。。伤心!

但是收到这份小礼,虽然老实说画得没很像我啦 ,但是那份心意最重要哦!应该花了不少时间和精神吧?所以非常谢谢Mr。J的画。。。谢啦~

9 comments:

Bell Ng said...

醬帥的?
奸笑

Akira 思胜 said...

好!这瘦瘦的脸,将会是你的目标! XD

Alice Chong said...

把你画帅了是吗?哈哈~

mia111 said...

会吗?我觉得很像噢!!!你本来就是好看的(注意噢,我不是拍你马屁,而是好看的男生真的不多,你算是很好看啦!),不要那样说自己嘛~ 还有,我完全了解你没新年饼吃的感觉,因为我也身在其中啊!好可怜噢!

煒霖 said...

好特别,好有心思的礼物!!!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真的还蛮像的,你的朋友真的很有心!
看来你在朋友圈的心目中都是最帅的!

~珊姑娘~ said...

他们很过分hor...
我很诚实,你本来就是很帅的啦!!!

只是最近圆了而已。

但是这照片画了看起来太秀气!!我竟然觉得有你姐姐的脸,哈哈。

Mavis Ng said...

哇~样子不错喔!哈哈!(帅哥,可以给电话号码吗?哈哈!)

新年在外的游子真的很寂寞一下,没关系,我相信fb应该就会有气氛的,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非常的有心思的朋友呢!!
画到很像哦,我觉得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