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农历蛇年2013环NZ北岛游--正式起飞!

呼!真的好像很久没用电脑上来写了。。。最近忙着游北岛,加上很难有Wifi用,所以冷落了这里,也很少到你们家拜访,不好意思咯。。。
现在其实我也是还没有Wifi可以用,但是现在坐在Mc Donalds“偷”用他们家的Wifi上网,但是有限制,所以我也不能长篇大论。。。(什么烂理由!平时也没很长篇大论:-p)
整个农历新年,纽西兰完全没有新年气氛,所以我们惟有来个小旅行,来过我们的农历蛇年。。。(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写完啦,希望很快会有得免费上网@.@)
在开始写着个小旅的开头,先送上我在这个小旅拍到的夜空,虽然不是很漂亮很pro,但是我个人还蛮不错的,至少没有Tripod和技术也还可以拍到它。。。但真的要用眼睛看到现场才是真正的壮观哦!

因为我们住的地方比较“三卡拉”,很偏僻的,所以附近也比较少灯光,那一带超级的暗,我们晚上十一点多跑出去房外就看到了那么满的星星,当场真的有“哇”的感觉!!
。 
而且我真的觉得满满的星空好漂亮哦,在大马应该很难见到这种的天空哦!好开心呢!!
这是近距离拍,所以只是一点一点,哈哈。。。。

好了就写到这样,我的环北岛之旅真是起飞!更多的详情等有Wifi时再慢慢update。。。Bye Bye~

11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太多灯光的地方很难看到+拍到一整片星空!
我在热浪岛有机会看到+拍到星空。只是没有你拍到的这么多。但是我也满足了!哈哈哈!

See Huan said...

好美的星空哦!!!
旅途愉快~~

Akira 思胜 said...

满天星空也!!!
快约洋妹去看星空吧!哈!

@LIc3 s-h-i-h^s-h-i-h said...

满天星很美呢!!!!!

咖啡杯(Joan) said...

在马来西亚的确很难看到这么一片的星空
真的难得
好好享受你的环岛咯

Bell Ng said...

我在那邊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躺在路中間看星星!

Alice said...

哇~真的好漂亮...
如果大马有这样的天空多好~~

Mavis Ng said...

很漂亮的星空~在KL是不可能看到的 :(

祝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一切都顺顺利利,发啊!

~珊姑娘~ said...

阿Hang, 恭喜发财!!!

那星空很美叻!!!!

小树 said...

真希望我们这边也会有这样的星空,呵呵....
希望你很快又可以有Wifi可以 Update你的部落格咯....

~仪仪妈咪~ said...

那星空未免太漂亮了吧!!!!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