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May 6, 2013

乌巴日前后。。。

咳。。。讲到这个乌巴日就真的"kek"死我!!!明明很有希望的了,哪里知道最后变那么黑暗,那么离谱!!算了,别说成绩了,既来之则安之,5年后见!
话说回来,因为这个乌巴日,很多在远方打拼的朋友都回来投票,真感动(虽然还是输,但是至少大家都尽了自己的本分咯。。。)
==========================================
也因为这样,那位很红的“姗安蒂”也回来了,还约了我见面,原本我还跟他说《No Baby No Talk》,因为看他看到腻了,他的佟b我却还没机会看过,你说我这样回答应该吗?哈哈。。。我觉得很应该咯:-p
但最后还是出去聚会了啦,saja开他玩笑罢了(人家大老远回来,不见又太过分了啦)。还是一样,brother聚会,出席者也就我们三位兄弟咯。真的好久不见,聊了很多近况,八卦,时事,当然少不了政治,哈哈!!很奇怪的是,我当外劳的和之前聚会的照片比起来没变,他们两人竟然瘦掉??有没搞错哦!!!>.<


还有,要谢谢姗安蒂来自澳门的《大三巴街》磁铁和零食,还有谢谢佟b的抽奖游戏礼物,面具磁铁,大爱!!

===========================================
隔天,投票后,什么也没变,致使手指上涂了蓝色“指甲油”咯。没有特意去洗它,所以到现在还有少少蓝色。。。投票后的整天也没做什么了,就呆在家不时的refresh面子书,看看人家post的投票新信息和影片,晚上就忙着看成绩咯,怎知,是那么的失望!!就连突发事件也那么的荒谬!!什么停电啦,什么票箱无端端多了几箱啦等等,什么烂理由哦!@.@

无论如何,什么都过去了,我个人觉得应该没什么可能可以改变事实的啦,唯有下届再来咯。。。加油吧大家!!

11 comments:

Vachel said...

不能再忍受它五年,期待民联的转变!

煒霖 said...

五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有多少个五年才可以改变呢? 唉!!! =[

~珊姑娘~ said...

我是这个珊啦!!!!!!!!!!!!!!!!!!!!!!!!!!

安蒂尼的头!有这样年轻美的安蒂的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变态 xDD
anyway,谢谢那晚来载我出去笑个够 xD

其实三个都瘦掉,哈哈!但是我是因为怀孕关系,过后减肥到要死,你们两个是怎么了?!?!?!hmm!

Jazz & Trista said...

一些人说民主的路不容易走,我们只是奋斗10年,甘地奋斗32年啦,什么民主是个旅程bla bla bla。。。
林吉祥,卡巴星已经奋斗了几十年,我们一直都被国阵蒙蔽几十年了,还要他们这些元老奋斗到什么时候?多一个五年吗?
我依然心存希望这个21天内可以推翻BN的暴政,让他们明白不是华裔海啸,而是多数马来西亚人都要他们翻!!

mia111 said...

kek死么?我也是快kek到爆血管了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Vachel :
那就看看这21天会有什么奇迹咯。。。:(

小影:
但实在太肮脏了,没办法啊,如果想人家讲的再重选,还不是一样更肮脏的事情会发生?咳。。。真的不知怎样好@.@

~珊姑娘~:
Oops,不好意思,难怪我写了后看起来怪怪的啦,哈哈!!
醒了醒了,请接受事实:-p
总结:KJ有问题!哈哈。。。。

Jazz ♥ 爵斯:
希望21天真的有奇迹。大家一起加油祈祷吧!!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mia111:
邪不能胜正,有一天肯定会赢的!!加油!!

Alice said...

我还抱着推翻重选的希望!!

Sherry said...

再来一个五年,到时候真的变成 Banglanesia 了啦!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楼上那个jazz很激动下><

珊姑娘和你都有回家投票,给你们like啦!!!我是第一次投票,虽然对政治不是很了解很深,但是对于那些手段还是打抱不平啦。。尤其是看到那些无辜的外劳被打的影片,看了都心酸啦!!!好菜你回来啦,我不想你在国外也被人打><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lice:
对咯,希望会有改变啦。。。

慧慧:
现在也差不多是了@.@

水晶晶:
你想太多了,外国哪会向这里那么黑暗?外国不知多和平呢!!好想念那里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