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槟城美食:TAO Cuisine。老爸的生日

上个星期老爸的生日,刚好碰上老妹从吉隆坡放假回来,那么刚好的情况下,我和老妹决定请老爸和老妈到Juru Auto-City的TAO Cuisine大吃一餐。(其实我们四兄弟姐妹已经在之前请他们到Phuket和Krabi玩乐当作生日礼物了,这餐是突然想吃就去咯)因为老爸老妈不曾到过TAO吃,他们整天说贵!所以我们这次决定带他们去见识见识,当然我们也刚好想吃:-p
来到TAO,当然不忘和这个trademark--头,合照咯。我们选了午餐时间,就是下午12点到4点钟的,因为怕塞车,所以提早了少少到达。。。我的老爸老妈。。。
当然我也不忘来张。。。(太得空了^.^)
中午12点正,餐厅开了,我们也“入席”咯。。。但是食物方面没什么好介绍,因为是自助式的buffet,所以很多食物很难一一解释,就看图说故事吧。。。对了,相信你们大多数都到过TAO吃吧?如果碰巧你们还没到过,那么想告诉你,这里的自助餐不像普通自助餐自己走去拿食物的 (当然也有一些寿司和沙拉可以自己拿啦),这里的是坐着,然后向服务员order你要的食物,然后食物会被端上哦。。。所以很方便。。。不须走来走去那么麻烦(噗!我真的是懒惰到够里那种!!)

好了,美食上桌,看图说故事吧。。。:)








这里很好的是什么餐都有,中餐,西餐,日本餐,泰国餐,再到甜品等等,你要什么都可以order到!

值得一提的是,这碟炒饭,很香很好吃,真的很蒜头炒饭的炒饭^.^平时我们来都不会点饭类的,因为很快饱,但我老爸是个《无饭不欢的客家人》,所以点了这碟Garlic Fried Rice给他吃,偷吃了少少,真的很香啊~~~吃得我老爸多开心,哈哈!!

看完了我们吃过的食物(当然有些漏掉没拍到),怎样?卖相看起来就不错吧?虽然有时会觉得没什么选择,但是不懂为什么,不久不久就会想要来这里吃吃。。。看起来这里的诱惑不简单一下咯:)

最后,来张在餐厅内的合照,有我老爸老妈,祝他们俩健康快乐!!

再来这餐的两个老板,我和老妹。。。嘻嘻!!(背光了,也好象还没准备好@.@)
这餐虽然一人RM61++(因为公共假期),但是真的吃到很饱,当然父母也吃到很开心,毕竟他们听闻了那么久终于吃到了(虽然还是整天在那边说贵,哈哈!!)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更多详情可以到以下网站看看:
TAO Cuisine Auto-City

7 comments:

Vachel said...

还真的很贵的午餐,不过有人请,爸爸妈妈开心就好啦!哈哈

p/s,还吃,还不减肥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Drooling liao...

可妮兔 said...

之前我去auto city的吃,很难吃下。
你这次去觉得如何?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Vachel:
是咯,他们吃得蛮开心的。。。。
越减越肥啊!!!神啊救救我,最后我就放弃了:-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ehe....:)

狮子:
我就觉得还不错。。。不懂是他们进步了还是我要求底?? @.@

Carrine said...

很久没有去tao 了....
可是lunch 的价格怎么跟dinner buffet 差不多一样? 记得lunch 会稍微便宜, 还是起价了? XD

楚婉 said...

虽然对Tao没什么好感,但是看你拍的照片,又觉得很好吃一下,弄到我也很想去吃了,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arrine:
好像差不远啊午餐和晚餐。。。我也不太清楚,哈哈~~

楚婉 :
我就觉得还好,有时久久会想要吃一次,因为我爱buffet :-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