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柔佛美食:吃点心记@Restoran Loon Sing。隆盛佛跳墙酒家

老实说,好像很久很久没去吃点心了。在某个我和老姐、姐夫都想吃点心的情况下,我们就提议去吃个点心brunch。。。平时去吃的点心都是在比较普通的餐厅,这次姐夫介绍这间对我来说算是满高级的餐厅--《隆盛佛跳墙酒家》吃点心,心情难免会有点兴奋,听餐厅名字就好像很高级了,hohoho~
这家餐厅坐落在Bukit Indah斜对面而已。这里真的是高级餐厅,因为有龙虾及各类很贵的海鲜。所以这里不太简单,哈哈~~
不好意思,因为玻璃反光的问题,拍出来的照片都看到反射物,哈哈~

还有,这里的吊灯真的很豪华,真的很漂亮哦。。。

这里算是很大间一下,还有电梯哦!而且这里其实是很多人摆喜筵的地方,但是我想价钱应该不菲吧??呵呵。。。(想太远了@.@)
餐桌上已摆好了餐具,还有他们特制的酱料--辣椒酱+甜酱。。。
老实说这里的点心选择真的不想别处的多,点心的目录就两面而已,但看起来好像很漂亮很好吃的^.^
我们点了三人分的茶,吃点心最喜欢喝茶了,可以消除腻和油~
再来,看看我们点了什么点心吧。。。

《豆沙香蕉酥》--RM3.80。平常香蕉糕我就吃得多了,这个加上了豆沙一起和香蕉煎,满新鲜的感觉,很不错吃,边咬香蕉边有豆沙的味道,不错~
《蛋挞》--RM3.80。忘了真正的名堂,总之就是蛋挞,但是迷你的蛋挞,很小一颗,不错吃。蛋挞皮很香脆哦~
《猪肠粉》--RM5.60。这是香港式的猪肠粉,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在大马可以吃到的那种甜酱猪肠粉,可能吃习惯了,这个感觉水水的,但也是不错吃啦:)
《生煎萝卜糕》--RM4.20 。萝卜味很好,但可惜我嫌它煎得不够脆,有点软的口感:)
这个很特别,也是第一次看到!《石斑帝皇饺》--RM5.60。听它的名字就很高级咯,还用了石斑鱼肉呢!不错吃,当然除了石斑鱼,还有虾肉哦,口感很棒!
《鼓油皇鸡丝炒面》--RM13.80。面超得很香很入味,他们用的面条很好吃很Q,不懂什么面条来的,好像是云吞面那种。。。
最吸引我的其实是这个--《食立方虾饺皇》,RM4.80。原因是它黑色的外表,还是我第一次看到黑色的点心呢!(最近什么都走黑色,就连点心也黑色了,哈!)整颗放进口里咬,可以要到好大一只虾哦,很新鲜的虾~~LOVE!
《珍珠糯米鸡》--RM4.80。这糯米鸡没什么大差别,除了虾米味很香之外,米粒也炒到很香之外,大至上和其他地方的糯米鸡一样^.^
这个是老姐的《粥》,价钱不详,大概RM5吧,味道也不清楚,因为我不太爱吃粥:-p
就这样,我们点了不多,但是很饱了。这里的食物满好吃的,虽然价格有点高,但是好吃又特别,其实就已经足够咯,久久吃一次还是很不错的^.^

以下是《隆盛佛跳墙酒家》的地址与路线:

7 comments:

baoqiong said...

一大早读你的帖子,简直是让我望图止饿,因为我还没吃早餐的!
只不过那里的很多食物,我不能吃,因为对虾敏感了,呼呼~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Bukit Indah, i only know Aeon Bukit Indah, cos Causeway Link go there, lol, and the shophouses opposite where there got sell foods, kaka...

小乱 said...

哈哈,早餐就吃得那么豪!看起来很贵我都不敢进去吃~XD

@LIc3 s-h-i-h^s-h-i-h said...

哇,好多点心呢,看起来都很美味呢!!!

那个黑色的,里头是包虾子?有机会,我也要去吃~~

楚婉 said...

看标题的时候还以为你去吃佛跳墙,哈哈。
点心果然都很特别呢。贵但好吃也值得啦。

煒霖 said...

那黑色的点心真是新鲜。。。第一次看到!!! =]

小树 said...

还好看你这篇文的时候我已经吃饱了,呵呵。
食立方虾饺皇看起来很可爱,有机会一定要尝看,嘿嘿。

请按按吧。。。谢谢~